針對寬黑板直播上課 | 教學現場直播與遠距教學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針對寬黑板直播上課



1

直播教室有多個電視/投影機拼接

使用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的上課教室,最佳直播方案就是在直播教室安裝多個電視/投影機進行畫面同時投放,如下圖所示。
使用iFollow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的上課教室,最佳直播方案就是在直播教室安裝多個電視/投影機進行畫面同時投放
針對寬黑板的上課教室,直播教室可將螢幕/投影機相鄰無縫並排,可達到如臨現場的真實效果。


2

直播教室僅有單一電視/投影機

當您使用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直播時,直播教室只能使用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不能使用 iCam® Live 監看軟體,SES® 錄課直播系統必須是旗艦版(Ultimate), SES® 專業版(Pro)並無直播功能,請您先將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的網路 IP 位址輸入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將由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提供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的串流影音。其他請參考以下架構示意圖。
直播教室僅有單一電視/投影機
當您進行直播時,仍然可以進行錄影工作(由 SES® 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工作站負責, SES® 可同時直播與錄影),如上圖所示。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需要有 SES® 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工作站,因為有 SES® 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才能提供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來自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的影音串流。 使用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時亦可針對多間教室進行直播,快速達到一間教室上課,全校多點同步上課。



請點擊以下按鈕查看直播與遠距教學應用與架構:

若您對我們的創新技術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