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室舉辦活動,直播給各房間觀看 | 教學現場直播與遠距教學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活動室直播



活動室舉辦活動,直播給各房間觀看

在許多機構裡,例如老人安養中心、坐月子中心、復健中心、醫院、養生村等,設有活動室或活動中心舉辦各式教學或同樂活動。當活動室舉辦活動時,可能會因為場地空間太小,或是觀看者無法行動自如抵達活動室而放棄參與,我們的客戶需要將活動室的精采活動畫面透過直播給各房間觀看。


1

單台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架構

根據以上的客戶需求,我們可以使用多台 iCam® 攝影機與一台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組成活動室直播系統,由工作人員選定頻道,將活動影音透過 HDMI 分配器,傳送至每個房間的電視,顯示出相同畫面與聲音,活動室的影音立即映入眼簾。
活動室舉辦活動,直播給各房間觀看


2

多台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架構

如果您發現在使用 HDMI 分配器上有所不及之處,例如距離太遠、跨不同樓層、重新佈線有難度等,您也可以加入 SES® 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與攝影機、直播機等建築起無距離限制的頻道直播系統,詳細架構圖請參考下圖所示。 更棒的是直播頻道管理者,亦即控制直播的工作人員不需要逐一前往每間房間切換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頻道,管理者只需要使用安裝在 Android 平板或手機中的 Livemote APP 行動軟體,透過 WiFi 無線網路或網際網路,執行一次頻道切換動作,全部房間內的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立刻顯示目前正在舉辦活動的活動室畫面,非常方便好用!
利用 iCam、SES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與Livebox建築起無距離限制的直播頻道



請點擊以下按鈕查看直播與遠距教學應用與架構:

若您對我們的創新技術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