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看室觀看現場即時影像 | 教學現場直播與遠距教學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監看室觀看現場即時影像



若您需要在如下圖照片的監看室,或稱之為導播室、中控室、副控站、監控室、音控室、審訊室等觀看現場即時影像。
在監看室或稱之為導播室、副控站、監控室、音控室等觀看即時影像


1

監看室直播系統

您可以利用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來達成。簡單來說,如果教室現場有三支 iCam® / iCam® PRO / iCam® Pro Live 攝影機,您需要同時看到這三支攝影機的即時影像,您僅需要三台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透過 HDMI 線連接電視就可以達成,如下圖所示。
教室現場有三支iCam/iCam® Pro Live攝影機,您需要同時看到這三支攝影機的即時影像


2

iFollow® 多機拍攝環境

若教室內有使用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您可以再增加一台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設定由 SES® 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提供 iFollow® 分鏡後的影音串流(PROGRAM),拍攝畫面切換時,該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的影像也會隨之更換,架構如下圖所示。
再增加一台Livebox直播機,設定由SES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提供iFollow分鏡後的影音串流(PROGRAM),拍攝畫面切換時,該Livebox的影像也會隨之更換


3

同一教室內直播

當教室裡的座位數過多時,後排的學生因為距離書寫版太遠,無法看清楚書寫版上的文字,因此需要安裝大尺寸的電視或投影機,將老師上課與板書的畫面直接顯示在電視上,方便學生抄寫。
某些需要技術性示範的教學,例如:髮型設計、醫學手術、餐飲烹飪等,因學生常圍觀老師觀看教學示範,造成部分學生可能無法看清楚示範教學,影響學生權益。以上所述的教學現場都需要建置「教室內直播系統」。
教室內直播


4

在控制室切換 TAKE 的鏡頭

Livebox / Livebox PRO 直播機需要連接 HDMI 螢幕直播,如果您有多台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需要連接 HDMI 螢幕,建議您可以購買較小尺寸的螢幕,有些螢幕還有 HDMI Output 的 loop 連接埠,方便您串接其他設備,像是導播機等。
利用7吋LCD螢幕連接Livebox直播機觀看現場即時影像


5

在控制室切換 TAKE 的鏡頭

在 iFollow® 應用技術中,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時,您需要在控制室切換 TAKE 的鏡頭,利用 7 吋 LCD 螢幕連接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觀看現場即時影像成為非常重要的事,您可以多一台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轉播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輸出的影像,方便您確認切換是否成功。
多一台Livebox直播機轉播iFollow自動追蹤多機拍攝輸出的影像


6

分割畫面監看

在某些監看室的空間受限,無法放置多台電視,建議您可添購畫面分割器(MultiView),將多個畫面在單一電視上呈現。
添購畫面分割器(MultiView),將多個畫面在單一電視上呈現


7

分割畫面監看

若教室內有使用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您可以再增加一台 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設定由 SES® 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提供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分鏡後的影音串流(PROGRAM),拍攝畫面切換時,Livebox /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的影像也會隨之更換,如下圖所示。
增加一台Livebox直播機,設定由SES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提供iFollow分鏡後的影音串流(PROGRAM),拍攝畫面切換時,該Livebox的影像也會隨之更換



請點擊以下按鈕查看直播與遠距教學應用與架構:

若您對我們的創新技術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