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雙向互動直播 | 教學現場直播與遠距教學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教室雙向互動直播



教學不能只有單向,雙向的互動教學可以讓學習加倍。當老師透過單向直播,將上課即時畫面傳送給另一端的學生,如果遇到學生有不了解或理解不透徹時,想要詢問老師問題才能讓教學更完美。這時就需要藍眼科技的雙向互動直播。


1

二間教室雙向互動直播

如果在同一地點或不同地點的兩間教室內各架設一支 iCam® / iCam® PRO / iCam® Pro Live / iCam® Max 4K 攝影機,A教室拍攝老師,B教室拍攝學生,這就形成雙向互動的教學模式。 特別注意的是兩間教室各自必須有兩套擴大機,才能避免聲音在擴大機內產生無窮迴圈(回音,英文是 echo)。
二間教室的雙向互動直播架構


2

多間教室雙向互動直播

如果您是在一地點的教室內上課,但同時需要與不同地點的多間教室進行直播互動,以下的架構圖非常適合。
多間教室的雙向互動直播架構
有了雙向互動直播,拉近了老師與學生的距離。



請點擊以下按鈕查看直播與遠距教學應用與架構:

若您對我們的創新技術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