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業解決方案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交通運輸業/Traffic

交通運輸業 / Traffic

確保服務所有乘客都能夠安全地到達目的地,為交通運輸服務最重要的目標。全天候影像監控的設立於公共交通運輸設施於許多成為城市地區已儼然變為一定必備需要設立的安全設施;以便保障搭乘旅客人身安全及提升整體公共安全層級。但是要確實地保護公共交通運輸並同時要讓設施一切運作順暢是一大挑戰,然而,藍眼科技解決方案所推出的錄影解決方案,能夠提供給大眾運輸車輛與鐵路系統功能完備的影像解決方案。

藍眼科技解決方案讓你有方法改善安全性、控制流程、加強整體安全性,無論是機場、公共運輸樞紐、甚至水上交通工具。遠端監控讓你得以監視任何事:驗票、月台、閘道門、飛機棚、停車場和行李提領處,以及運行中的交通工具。網路影像交通監控和管理會降低壅塞、改善交通流量。


提升高速公路服務水準,國道資訊網上看透透

成功利用PVS違停記錄暨語音驅離系統,減少違規停車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