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状元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新状元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两年前就开始跟蓝眼科技有接触,但那时还没考虑做课录系统。后来主要是因为老师补课的问题花费太多时间,让我开始思考有没有更好的方式取代老师人工补课问题。于是透过了网络找到蓝眼科技,知道蓝眼有做上课录影,且和其他家比较过,蓝眼的网页做的好、评价好、还是HD高画质的,当下就决定跟蓝眼联系过去体验。讲师解说的非常清楚、专业,令我感到满意。

近年来少子化的冲击,班级人数下降,朝向小班经营。假设班上有三个人同时请假缺课,分别在不同时间补课,补习班必须付出三倍时间、三倍薪水,还要另外支付老师补课费用。长期下来,觉得成本效益不大。

设备课录系统後,学生补课内容跟正式上课完全相同,老师不用配合学生时间补课,补课时间好安排,且学生学习上觉得比较有趣,如果听不懂的可再听一次。所以遇到很多成绩不错的学生,常争取再听一次的机会!对于进度落后的学生,会激励他们重覆学习。另外我们特别安排辅导老师在学生看影片时在旁巡视,如果学生看影片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向老师发问。

整套系统的所有操作极为简单、容易,全部老师教过一次就都会了。课录系统中最推荐课表自动录影功能,还可选择即时录影。使用蓝眼科技的课录系统後,不仅节省辅导老师人事成本的支出,而且补课内容原汁原味,学生补课更方便。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