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保固与维修服务 | 支持 & 协助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 全系列产品皆享有

一年硬件保固服务 + 一年软件更新服务

* BE-4302/4301 保固期为 30 天。

本公司提供产品保固服务,保固期限自购买出货日起计算。在保固期间,产品在正常使用下如有故障,本公司提供免费零件更换及维修服务。但如遇下列情况,不包含在产品保固范围内,客户须自行负担修复费用。


摄影机商品保固例外条款

三个月原厂保固期限

针对 PTZ 摄影机的使用,用户如果需要持续不停的移动应用,例如:影象循序轮跳(sequence mode)与警戒巡戈(guard tour)的须求,则自用户购买日起,仅享有 3 个月的保固期限。然而若产品不是任何时间均需要持续性的移动应用,则仍可享有一年的产品保固期限。

6,000 小时原厂保固期限

摄影机或投射器产品的 LED 灯泡寿命保固期限为 6,000 小时,LED 灯泡属於消耗品,会随着使用时间愈长而衰弱。


摄影机商品保固注意事项


维修流程

蓝眼科技维修流程

维修申请流程

若产品发生故障现象,客户可向原购买经销商或蓝眼科技申请维修服务。

申请手续如下:

  1. 客户请下载填写“RMA 维修申请单”,送交原购买经销商或蓝眼科技客服中心,以取得 RMA 号码。
  2. 客户在取得 RMA 号码後,将欲维修之商品(含变压器)包装完整,寄达本公司维修中心。
  3. 将故障品、RMA 维修申请单连同盖有本公司出厂证明之保固书或持当初购买产品所取得之发票影本准备好,送回原购买代理商、经销商或本公司。


维修费用及运费计算

新品故障更换流程:


保固期限内:


保固期限外:


RMA 注意事项


维修条款


软件保固与更新服务


拒绝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