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狀元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新狀元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兩年前就開始跟藍眼科技有接觸,但那時還沒考慮做課錄系統。後來主要是因為老師補課的問題花費太多時間,讓我開始思考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取代老師人工補課問題。於是透過了網路找到藍眼科技,知道藍眼有做上課錄影,且和其他家比較過,藍眼的網頁做的好、評價好、還是HD高畫質的,當下就決定跟藍眼聯絡過去體驗。講師解說的非常清楚、專業,令我感到滿意。

近年來少子化的衝擊,班級人數下降,朝向小班經營。假設班上有三個人同時請假缺課,分別在不同時間補課,補習班必須付出三倍時間、三倍薪水,還要另外支付老師補課費用。長期下來,覺得成本效益不大。

裝置課錄系統後,學生補課內容跟正式上課完全相同,老師不用配合學生時間補課,補課時間好安排,且學生學習上覺得比較有趣,如果聽不懂的可再聽一次。所以遇到很多成績不錯的學生,常爭取再聽一次的機會!對於進度落後的學生,會激勵他們重覆學習。另外我們特別安排輔導老師在學生看影片時在旁巡視,如果學生看影片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向老師發問。

整套系統的所有操作極為簡單、容易,全部老師教過一次就都會了。課錄系統中最推薦課表自動錄影功能,還可選擇即時錄影。使用藍眼科技的課錄系統後,不僅節省輔導老師人事成本的支出,而且補課內容原汁原味,學生補課更方便。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