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教育训练 | 教育训练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为服务广大使用者,蓝眼科技定期举办产品原厂授权教育训练课程,欢迎踊跃报名参加!蓝眼科技拥有最坚强最有实力的研发团队,并斥资打造软件实验室,无时无刻都在研发创新,希望产品能让客户感受到最稳定与最好用。

蓝眼研发团队依据客户需求研发出许多实用功能,但不一定客户知道有这么多好用功能,因此,我们每周开办原厂授权教育训练课程,藉由专业讲师与完整教学环境,以最有效率的教学方式,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清楚知道产品所有神奇功能。

客户教育训练

上课日期 电话预约排定
训练对象 购买本公司产品的客户(包含代理商与经销商的客户)
课程项目

教育训练课程

S01 SES® 录课直播系统操作教学

S02 DVD 教学光碟制作教学

S03 8小时超长 DVD 光碟制作教学

S04 如何备份上课影片

F01 FL® 片库系统操作教学

F02 旧 DVD 补课光碟如何汇入 FL® 片库系统

F03 如何快速建立数位学堂(无师资补习班)

B01 STB® 4K 上课机设定与操作教学

B02 学生如何用 iPad/iPhone/Android 补课上课

C01 iCam® 摄影机的完美拍摄秘诀

C02 iFollow® 自动追踪多机拍摄施工教学

M01 Montage 剪辑软件操作教学

L01 LOL 学习在线管理人员操作教学

上课时间 120 分钟
上课费用 NT$ 1,500. (包含讲义教材、实际操作与课后谘询,您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预约选课)
报名电话 (04) 2297-0977 / (0982) 842-977 分机 297
报名方式 仅接受电话预约,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上课地点

台中总公司

台中市北区文心路四段 200 号 7 楼 如何前往蓝眼科技

课程费用包含讲义教材、实际操作与课后谘询,您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预约选课,每周名额有限,敬请提早预约。

經由多次的教室實際測試,我們發現該套系統的穩定性相當高,可滿足多位學生同時補課的需求,另外,藍眼科技擁有強大的技術能力與優質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相當信賴,未來我們期望將該套補課系統整合成專屬的數位學習平台,讓孩子能透過此系統輕鬆補課。

- 私立冠昱文理短期補習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