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国际日语教育中心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培德国际日语教育中心推荐信

对于连锁语言学习补习班而言,我们每天要服务非常多学生,除了授课老师与指导老师外,我们大量创建补课教室,让学生可以补课、测验、复习。

因为我们成立的时间不长,所以我们可以使用市场上最棒的设备,蓝眼科技的高画质补课系统就是我们的选择。

有了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我们可以在不增加人力下,录制所有上课影片,蓝眼有开发一个叫做学生自行派课补课功能,我们在柜台放一台电脑,学生可以直接操作这台电脑,输入学生帐号,就可以看到有哪些缺课,再选择要使用哪一台补课机,派送到补课机後,学生就可以到座位上补课,看完片子还会自动清空。我们一直很喜欢这个功能,原因是既有柜台人员完全不用处理补课事情。

语言补习班市场竞争激烈,学生学习对于设备的要求愈来愈高,没有最棒的设备与最好的老师,招不到学生,就没有办法竞争与生存下去。蓝眼科技的超高画质补课系统给我们一套很强的武器,也请继续研发更强大的武器,象是测验、评量等等。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