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翰国际英语教育中心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百翰国际英语教育中心推荐信

参加蓝眼科技的体验活动前,我一直认为 DVD 补课就是最好的补课方式,为了追求更高画质,我曾经试过 DV 摄影机,但价格贵又不好管理,最后仍是用回 DVD 补课。

DVD 补课最大的麻烦事就是光盘片管理,每堂课我都必须烧录光盘片、写上注记、放入收纳柜、分类摆放、租借控管、盘片清洁等,这些工作都需要人力、时间及空间一起配合,就算规划很好,同事运行起来,往往是事倍功半。

蓝眼的补派课系统刚好解决了我最在乎的两个问题 - 高画质与管理。在体验活动时,我询问蓝眼科技的产品经理许多问题,他都一一很有耐心回答与解说,可以说是我见过服务很好的公司之一。

使用到现在,我很满意这套系统,除了高画质(真的差很多!)与管理方便外,我当前也建议公司试试视频课程与英听测验,这是我听产品经理说的新应用,我也测试过可以达到。

这套系统已经成为教育中心不可或缺的学习工具,每天都有很多学员使用,产品的稳定性也很好,使用至今没有发生过录不到或是派课不成功,所以我受教育训练专员之托,写这封推荐信,见证这套好系统给大家。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