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曼烹饪调酒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尔曼烹饪调酒补习班推荐信

我们其实不是为了补课用途买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过去我们都是用DV拍摄烹饪与调酒过程,经过后制剪辑处理制作成教学光盘片,然后贩售给学员。

用DV拍摄其实有点麻烦,我们是把DV装在天花板固定位置,用电源不用电池,要不然录到一半会没电,录制时要有人爬上楼梯去按录影键,下课后要再做一次,并同时拆下来将文件拷贝到笔记型电脑,然后花不短时间转档、最后烧成光盘片。整个过程有点繁琐,并且最害怕的是失误,有发生过负责的人员忘记按或是画面跑掉没设置好,造成要重新上一次课的窘境。

我们是收到蓝眼科技寄的广告单,好奇是否可以取代我们自创的DV录影方式。电话联系蓝眼公司後,我们三人就去体验了,体验过程中我们跟蓝眼公司人员讨论许多我们当前做法上的问题,蓝眼人员一一为我们解答,尤其是整个操作介面,真的是为补习班量身设计,非常方便。

现在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录制,蓝眼公司系统都帮我们搞定了,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录下来的影片可以直接后制,这节省我们许多时间。这是个用心的好产品,推荐一下。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