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龙烹饪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艾龙烹饪补习班推荐信

餐饮业在近几年算是咸鱼翻身,市场对餐饮类人才须求大增,所以我们开立了许多课程,但是老师的时间有限,有些学生白天要上班或上课,我们希望能把老师教学与餐台画面都录制下来,设立视频课程让学生学习。

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画质非常好,体验活动当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从来不知道可以录制成这麽好的画质,当天我就决定要架设这套系统。

四个多月过去了,我要感谢蓝眼科技设计出这麽棒的系统,解决了过去补习班烦恼的缺课、补课、学生时间不配合、老师时间不足等问题。我发现补习班可以更专心在教学内容上,同时开设更多课程,现在补习班教室使用率非常高,看到这麽多学员开心的学习各种烹饪课程,我非常高兴。

这套系统我推荐给您!非常好用。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