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博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彦博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因为受不了旧补课系统常当机,我们随时会担心录不到老师上课画面,所以我们选择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补课系统对于补习班来说非常重要,没有录到学生要补课时就非常麻烦,我们必须安排辅导老师跟学生约时间补课,遇到缺课学生一多,那真的是灾难,老师们都叫苦连天。

有老师提出意见说学生不来是自己的损失,但是补习班竞争激烈,家长又难伺候,学生缺课有时也不是自己愿意的,象是生病、学校有活动、家庭聚会等等,不提供补课实在是说不过去。

后来经朋友介绍一家厂商,叫做OO教育事业公司,安装了一套补课系统,价格不便宜,但是在使用上问题很多,最大的问题是会无预警当机,且一当机时录到一半的影片也伴随消失无踪,或是无法观看。我们曾要求厂商处理,但这家厂商一直找不出问题解决,最后甚至说尾款不想收借此想了结这件事。

有了上次受骗上当经验,我们在选择补课系统上多了份谨慎,上网搜寻补课系统後,找到几家厂商打电话询问,每一家都把自己产品吹捧的天花乱坠,甚至有厂商说建置两间教室只要1万8元超便宜,当我提出是否能试用时,每一间又都推托不敢给我们测试。但有一间叫蓝眼科技的厂商说有体验活动可以参加,因为他们的设备多虽然无法试用,但是可以去他们的体验中心看看,体验中心有仿真补习班的环境,一样可以了解整体设备的运作。

于是我们前往蓝眼科技体验,确实看到接近补习班环境的体验中心,蓝眼科技人员很仔细地展示与说明整个系统运作,它的操作介面让我们印象深刻,因为完全是我们想要的操作方式。购买使用後,我们终于了解为何其他厂商不敢让我们试用,因为补课系统与监视系统不同,我们当初就是傻傻地相信厂商,结果问题一大堆,象是三不五时当机、声音与影象对不准、录到一半就停了等等,当初那家OO教育事业公司还让我们买很多象是PC的补课机,厂商说里面是跑Linux多好多稳,结果这些设备也是不可靠,常常有学生要补课时才发现补课机不能用。

蓝眼科技真的很用心,他们的补课系统非常好用,运作上也非常稳定,听当天讲课的产品经理说,他们的研发部整天24小时在软件实验室中测试稳定性与各项功能,难怪用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都没有当机过,拖了很久才写这封推荐信,是因为经过时间考验的补课系统才是好的补课系统,蓝眼科技这套系统值得推荐!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