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师家教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黄老师家教班推荐信

3-4年前因想设备录影设备,所以主动打电话到蓝眼科技询问,因此认识了蓝眼。这几年下来都一直都与蓝眼科技保持联系,后来蓝眼热心地分享线上学习平台,刚好也想朝线上学习发展,一拍即合。云端学习是补教未来的趋势。于是加入了蓝眼。

对于服务整体上都很满意,特别是工程师的效率非常高,后续的辅导也很用心,只要有问题或是不懂的地方,一天之内都可以解决。就好象工程师就在你身边一样!因为我们是新手,对电脑不是很会,时常需要有人在后面辅导,这是让外行人持续努力下去的重要因素。

线上学习最大特色就是学生可以透过网络上课,扩大了原本的招生范围,学生人数增加。如果不这样做,就会错失许多招生机会,多一个学生就是多一个招生管道!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