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亨美语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宝亨美语补习班推荐信

我们评选补课系统时,有厂商借我们一台 DVD 录影机试用,使用没几天我们就请厂商取回了,原因很简单,每次下课后必须烧录成光盘片,厂商建议我们烧两片,因为怕其中一片借给同学补课可能会弄坏,所以一定要有一片是当成母片不出借。

试用的这几天,对于柜台同事来说真是灾难,原本补习班的业务就很繁忙了,现在还要上课前两分锺到教室按下录影,下课后要到教室放入空白光盘片,连续烧两片,时间大概要一小时以上。

等到学生要补课时才发现两片根本不够,因为补课通常是固定时间,象是上课前或是每周固定时段,我们必须先弄清楚哪些课程需要多烧录一片,哪些课程需要多烧录两片?只有烧录一片的课程,若有两位以上的学员同时补课,就必须安排一下先后顺序,造成许多学生反应这样补课真的非常不方便,柜台同事也抱怨买补课系统是要省时省力,怎麽反而事情变多了,问题也接踵而来。

我们很快发现补习班不适用 DVD 方式补课,恰巧当时同事接到蓝眼科技的电话,邀请班主任前往体验,我们抱着辜且一试的态度,驱车前往台中蓝眼科技总公司,体验办的不错,虽然没有提供试用,但是体验时所有设备都是最后我们用的,我们也就没有什麽疑虑,回来後与班主任开会后就决定进行采购,不过蓝眼科技都是不二价,所以也没有什麽好议价的(很少看到厂商对自己产品这麽有信心)。

使用至今已经三个月,这个决定看起来非常正确,柜台事情变少了,学生补课变简单了,这系统确实帮助补习班很多,希望蓝眼科技继续研发(我有提供一些建议与方向)与创新。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