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亨美語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寶亨美語補習班推薦信

我們評選補課系統時,有廠商借我們一台 DVD 錄影機試用,使用沒幾天我們就請廠商取回了,原因很簡單,每次下課後必須燒錄成光碟片,廠商建議我們燒兩片,因為怕其中一片借給同學補課可能會弄壞,所以一定要有一片是當成母片不出借。

試用的這幾天,對於櫃台同事來說真是災難,原本補習班的業務就很繁忙了,現在還要上課前兩分鐘到教室按下錄影,下課後要到教室放入空白光碟片,連續燒兩片,時間大概要一小時以上。

等到學生要補課時才發現兩片根本不夠,因為補課通常是固定時間,像是上課前或是每周固定時段,我們必須先弄清楚哪些課程需要多燒錄一片,哪些課程需要多燒錄兩片?只有燒錄一片的課程,若有兩位以上的學員同時補課,就必須安排一下先後順序,造成許多學生反應這樣補課真的非常不方便,櫃台同事也抱怨買補課系統是要省時省力,怎麼反而事情變多了,問題也接踵而來。

我們很快發現補習班不適用 DVD 方式補課,恰巧當時同事接到藍眼科技的電話,邀請班主任前往體驗,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驅車前往台中藍眼科技總公司,體驗辦的不錯,雖然沒有提供試用,但是體驗時所有設備都是最後我們用的,我們也就沒有什麼疑慮,回來後與班主任開會後就決定進行採購,不過藍眼科技都是不二價,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議價的(很少看到廠商對自己產品這麼有信心)。

使用至今已經三個月,這個決定看起來非常正確,櫃台事情變少了,學生補課變簡單了,這系統確實幫助補習班很多,希望藍眼科技繼續研發(我有提供一些建議與方向)與創新。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