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荧幕录影伺服软件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Snap 荧幕录影伺服软件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Snap支持电脑荧幕录影

电脑荧幕录影

Snap支持成为影象服务器

成为影象服务器

Snap支持支持 iFollow® 多机拍摄

支持 iFollow® 多机拍摄

Snap 荧幕录影伺服软件 for SES

可安装在 Windows 电脑.配合 iFollow® 多机拍摄技术录制老师的演示文稿内容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Snap支持Snap荧幕录影伺服软件


  • 将老师的 PPT 演示文稿与 iCam® 摄影机一同录制
  • 专为教学设计的专业电脑荧幕画面录制软件
  • 支持蓝眼科技最新 iFollow® 多机拍摄技术
  • 内置影象服务器,提供 SES® 录影系统影象串流
  • 影象分辨率高达 1920x1080 像素(1080P)
  • 影象压缩与伺服输出速度高达 30fps
  • 将电脑荧幕画面录制在本地硬盘或媒体中
  • 内置自动循环回收机制,不须担心空间不足
  • 会自动侦测老师操作电脑的键盘或鼠标动作
  • 友善快捷键设计,毋须学习就能轻松上手
  • 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上正常运作
Snap荧幕录影伺服软件架构图

录影格式

Snap 荧幕录影伺服软件的录影分辨率高达 1080P(1920x1080 像素),根据使用环境与用途,您可选择 1920x1080 像素或 1280x720 像素这二种录影格式,录影速度也可以自行根据电脑性能调整,最慢 1fps,或提高达 30fps。录影保存的文件格式以超高画质专用的 MKV 格式封装,您可用市售后制剪辑软件或专用的 Montage 快剪软件进行切割与合并。

Snap支持录影格式

本机录影

当您使用 Snap 荧幕录影伺服软件时,您可以将电脑画面录制在硬盘或其他保存媒体中,录影长度可自订 10~240 分锺。为了方便您使用多重保存设备,您可以自订录影文件存放位置,当硬盘可用容量达到临界值(可自订)时,Snap 会自动删除最早的录影数据,确保您的电脑荧幕录制能持续运作。

Snap支持本机录影

影象服务器

软件启动时,Snap 即自动具备影象服务器功能,可提供 SES® 录影系统超高画质的影象串流。管理者可自订 SES® 录影系统或 SES® ONE 录影软件连接认证的帐号与密码。为确定在各样网络环境下保有适应性,影象流串接的连接端口是允许管理者自行修改。伺服影象分辨率高达 1080P(1920x1080 像素),您可以选择二种伺服影象格式:1920x1080 像素 或 1280x720 像素,伺服影象速度可在 1fps~30fps 之间调整。

Snap支持影象服务器

支持多机拍摄

Snap 支持蓝眼科技最新 iFollow® 多机拍摄技术,当 Snap 运行时等同将电脑仿真成 iCam® 摄影机,电脑荧幕的影象经过压缩后传送至 SES® 录影系统或 SES® One 录影软件。

当老师或助教操作电脑的键盘或鼠标时,Snap 会自动侦测动作,在影象串中自动注记并告知 SES® 录影系统,达到多机拍摄并自动切换的工作。

Snap支持支持多机拍摄

支持多语言介面

为符合全球市场客户须求,Snap 内置多国语言,用户可随意切换软件语系,操作介面包含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等各国语言。

Snap支持支持多语言介面

友善设计

我们致力于提供友善便于操作的软件介面,因此,我们设计快捷键功能,用户可直接利用键盘上 Ctrl+R,下达开始或暂停录影的指令,省去鼠标操作的不方便。更棒的是电脑开机后会自动启动软件,省下您点击开启软件的步骤。Snap 启动时,可定义其缩小至任务栏,避免影响录影的完整性,您也可以自行决定鼠标的光标与踪迹是否应该录制,这些都可以依照您的使用情境自行设置,非常人性化!

Snap支持友善设计

体验版

Snap 有体验版提供客户测试使用,体验版并无任何使用时间的限制,功能也与付费版完全相同,除了开启软件时会出现广告与录影画面中有浮水印。

Snap支持版本

Windows 11 Ready

Snap 可安装於 Microsoft Windows 10 以上作业系统的电脑,并随系统启动後自动运行,甚至是最新的 Microsoft Windows 11 都支持,让您不用担心软件的兼容性。

Snap支持Windows 11 Ready

电脑硬件与作业系统须求

  • 本产品为套装软件,不包含硬件设备,硬件设备需由授权经销商或客户自行负责采购
  • 本系统软件整体性能视硬件设备等级会有所差异,详细性能参见本公司发布之相关测试报告
  • 本软件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比特作业系统上安装运行
  • 建议您准备的图象分析用电脑等级如下:
    • 1).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等级
    • 2). 内存: 16GB RAM
    • 3). 硬盘: SATA III 500GB
    • 4). 作业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比特
    • 5). 显示器: 分辨率 1920x1080 像素以上

支援的录影设备

SES录课直播系统工作站 SES® 4K 录课直播系统工作站

LEARN MORE

自动上传至...

MTS开班高手服务器 MTS 开班高手服务器

LEARN MORE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LEARN MORE
FL片库系统服务器 FL® 片库系统服务器

LEARN MORE

产品型录

按 此 观 看

产品槼格书

按 此 观 看

安装指南

按 此 观 看

使用说明书

按 此 观 看

产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软件下载

录影规划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统布线图

按 此 查 看

产品价格

按 此 询 价

线上咨询

按 此 进 入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购买前,请先详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条款与注意事项:

  1. 购买本软件前,请先确认您能顺利下载、安装与运行软件所有功能,若您无法安装软件,请勿购买。
  2. SNAP 软件仅录制荧幕画面,录制后影片的分辨率宽度最高为 1920 像素,SNAP 不会录制电脑音效或播放的声音,如果客户有录制声音的须求,可用其他软件达成。
  3. 软件的操作介面为繁体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

授权序号:

  1. 购买後,请务必将序号纪录保存下来。序号同时也会寄送至您填写的电子邮件信箱,请您务必留意信箱是否输入正确,如果没收到邮件,请您先在垃圾信件中翻找。如果您的序号遗失,请利用 找回序号网页 ,找回您购买的序号。
  2. 购买後,系统将自动寄出序号至登录的电子邮件信箱,请务必输入正确的电子邮件信箱,电子邮件信箱错误日后将无法修正,请特别注意。
  3. 一个序号授权一台电脑使用,如有多台电脑要一起使用,须购买多组序号,方可进行多台电脑同时使用。
  4. 购买本软件时,您可以选择将发票捐赠 创世基金会 ,照顾植物人做社福,大家 多多捐发票 ,社会有温馨。

软件保固:

  1. 购买後软件保固为一年期,到期後软件仍可继续使用,但如有新版本时将无法更新。
  2. 您可以线上购买软件延长保固。

使用环境:

  1. 本软件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作业系统上安装运行。
  2. 使用软件的建议电脑等级如下:
    • 1).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以上
    • 2). 内存: 8GB RAM 以上
    • 3). 硬盘: SATA III 500GB 以上
    • 4). 作业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比特
    • 5). 显示器: 分辨率 1920x1080 像素
    若您不清楚自己电脑的等级,或是电脑等级低于以上所述,请您先试着安装软件,如果能顺利安装与运行就没问题。
  3. 使用本软件时,请先关闭其他应用软件。
  4. 因软件作业需要时间,为避免程序运行时受干扰而中断,请关闭 Windows 背景调度工作,象是磁盘重组、定时扫毒、硬件检查、Windows 或其他软件自动更新等。
  5. 建议勿将软件安装在 SES/SVR/SES® One 等录影主机,使用 Snap 软件时可能会影响到录影品质。

网络环境:

  1. 本软件在全世界皆可使用,不限台湾地区。在中国大陆地区亦可使用。
  2. 本软件必须连网使用,网络环境对于本软件的运行非常重要!品质稳定的网络连接可避免软件运作时不误判、不中断。

退货与换货事宜:

  1. 本公司基于诚信原则,针对本软件在网站上详细陈述与说明所有使用软件或服务应阅读、了解、注意的事项,建议同时要求用户按照注意事项使用,除了注意事项外,网站上另有公开操作手册等许多内容,皆为协助用户顺利且正常使用本公司软件。
  2. 依据“消费者保护法”第19条及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公告之“通信交易解除权合理例外情事适用准则”,本软件实属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数位内容或一经提供即为完成之线上服务,经消费者事先同意始提供。”准则第2条槼定通信交易之商品或服务经企业经营者告知消费者将排除消保法第19条第1项槼定解除权之适用者,属排除7日解除权之合理例外情事。数位下载软件购买因产品本身特性,不适用7天尤豫期,亦不得要求变更或转换为其他商品,若您无法接受,请勿购买本软件。
  3. 如果客户不会使用,本公司备有多位资深工程师,客户可以於本公司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9-18,例假日休息)内免费透过电话、LINE 专属技术客服官方帐号等方式联系与咨询工程师。如有需要,在客户同意与授权下,本公司工程师亦可远程连接协助客户排除使用上遇到的问题。

其他事项: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调整、变更、暂停或终止本软件之权利,如有未尽事宜,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
  2. 欢迎您告诉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您的宝贵建议或意见我们都非常乐意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