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优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学而优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学而优】深知教育是一份艰巨的希望工程!教出第一名的孩子很容易,但教出一个好孩子才是我一路所坚持的信念!现今的学生都是被动式学习,该怎麽让学生化被动为主动是为人师表的我们该去思考的。

半年前收到蓝眼科技补课系统的DM,发现蓝眼科技研发了许多跟教学相关的产品,之中最吸引我的就是LOL学习在线。最棒的是它可以申请试用,透过试用可以知道这是否是我需要的。试用发现,LOL有很多功能可以帮补习班省下不少人力时间成本,还可以提高学生学习品质。甚至有我没有想到却已做到的贴心功能,因此立刻决定先做LOL学习在线。

每个学生的领悟力和学习力都不同,至少要学个2到3次才会熟悉并且融会贯通,我们使用LOL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让学生回家後再看一遍,确实做到重覆学习,拥有多次学习机会!所以现在我们把课堂上检讨考卷的时间拿掉,让学生自行透过LOL去看不懂的地方。两个小时的课多出近一小时的时间让学生学习新的内容,整体课程变得更丰富有趣!

我可以从LOL看到学生上机学习的时间,例如:学生登录几次,每次影片看多久…等等,方便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还有了解学生在学习遇到的问题!学生也可以透过LOL做到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

以云林地区来说,要做到拥有云端学习平台的补习班不多,它让我们创造出同行间的差异性。LOL除了有学习上的应用,还可以提供家长、学生免费课程试读,在招生上为我们增加不少优势和竞争力。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