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硕文化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台硕文化推荐信

我们主要是协助补习班建置内部管理系统,刚好遇到补习班需使用补课系统,但建置过程中发现管理系统与既有补课系统无法整合,让我们相当苦恼。另外,补习班也表示既有的补课系统已不敷使用,摄影机画质不佳且录制下来的影象完全无法影音同步,再加上原本的摄影机厂商无法协助我们解决诸多问题,让我们与客户都相当困扰。

刚好在网络上看到蓝眼科技有这样的高画质补课系统,决定前往参与体验日,实际了解整体架构与操作流程後,发现这套系统可以完全解决我们过去遇到的问题,于是立刻决定建置这套补课系统。由于这套补课系统完全是由蓝眼科技自行研发设计的,很多整合上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经过蓝眼科技完善且专业的施工教育训练流程後,整个系统建置上非常顺利,也很感谢蓝眼科技不厌其烦的帮我们解决任何问题,让我们非常放心!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