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林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育林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课表录影模式让我们放心录影,工作更有效率!

我们透过网络得知蓝眼科技有这套完全符合补习班须求的补课系统,实际前往参与体验日后,发现此套补课系统可达到完全系统化的管理模式,独特的课表录影可以替补习班省去很多人力作业时间,且画质相对于过去的DVD画质更令我满意,于是我们决定建置该套补课系统。

经过蓝眼科技专业的教育训练流程後,整个系统操作起来非常简单。透过网络就可以直接派课,学生下课后可以立即复习,要补课的学生也不需等待就可立刻补课,而且还可多人同时上课,真的非常实用又省时。另外,课表录影模式真的节省我们很多人力时间,系统可依据课表设置录影时间,时间到了自动录影,不必请专人奔波於机房、教室或柜台,有效节省人力、时间与硬盘空间。这套补课系统真的帮了我们很大的忙!

谢谢蓝眼科技的专业态度与服务品质,让我们非常放心!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