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仁美语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伟仁美语补习班推荐信

我是在补习班友人介绍去参加蓝眼科技的体验活动,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非常清楚的摄影机、为补习班设计的介面与神奇的补课机。因为朋友的补习班已经使用过,她强力推荐我也用,所以体验後我就刷卡购买了。

我的补习班是儿美,学生如果缺课,以前都是本国老师帮忙补课,效果其实没有很好。现在我都是让家长与学生一起补课,我不怕家长看上课影片,有许多家长说我补习班很特别,别的补习班都不敢让家长旁听或是不敢整堂旁听。我觉得为何要怕呢?只要我认真办学,有录影,老师也会认真上课,家长看过整堂课的影片後,反而十分肯定我补习班的教学品质,因此在家长间创建了非常好的口碑。

好的补习班就需要不断进步,蓝眼的这套系统是我看过最好的补课系统,甚至超越了补课系统。我在教室里放一台大电视,接上补课机,再把一些教学用的影片派送过去,老师上课时就可以随时展示,很方便。

总之,这是我看过最棒的补课系统,蓝眼人员也很热心与专业。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