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林杰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购买蓝眼科技补课系统的最主要原因是帮我们快速搞定补课!因为我们已经被学生缺课需要补课烦死了,每到学校活动旺季或是家庭旅游旺季,补习班就会出现大量缺课潮,虽然家长都有主动向补习班请假,但事后要找到一个时间统一补课却是难上加难,常发生这位同学有补钢琴,那位同学这个时间有补英文,乔时间补课成了费时费力的苦差事。

我也曾经请过辅导老师帮忙补课与辅导,但发现效果不大,有些辅导老师根本就是在跟学生聊天,有些的教法与解题方法差很大,学生考试後我们才发现,那堂课学生仍是不懂或是解法错误,好象有辅导老师反而加重了任课老师的负担,所以后来我们就免去辅导老师的职务,由老师自己补课,但补课真的非常累人,每位老师都叫苦连天,希望补习班退费就好,不要补课,但退费真的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学生跟不上教学进度,不是一样要加强辅导,还是要用到老师的课余时间。

购买蓝眼科技补课系统後,补课的事就真的交给蓝眼科技。遇到家长打电话来帮学生请假,我们总是很愉快地说:“欢迎同学随时来补课,而且是高画质补课喔。”补课不再是补习班梦靥,反而让教学更为轻松,我们强力推荐这套高画质补课系统,非常好用!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