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雨日语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佳雨日语补习班推荐信

我们一直在寻找高画质的课程录制系统,因为我们希望将日语教授老师的正确发音与嘴型录制下来,让学员能反复且清楚地观看。

当我们南下前往蓝眼科技参加体验活动後,我发现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录制系统,虽然名字是补课系统,但是我们不只是用在补课,我们会先将老师的发音借由SES录制下来,教室内装有大液晶电视与STB补课机,上课前会将这些已经录制好的影片派送到教室的补课机,授课老师只需要使用遥控器,就可以反复播放,更好的是有暂停、放大等功能,尤其是放大功能,可以让学生更清楚看到正确发音的嘴型,这是我们喜爱SES的原因之一。

建置完SES至今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我发现老师更专注在教材影片的制作,以前烦恼的补课或是重复上课问题都轻松解决了,我很钦佩蓝眼科技的用心,因为这套系统是专门为补习班环境设计,就算是工读生,简单示范一次,她就会操作了,介面上算是简单容易。

我非常推荐这套SES超高画质补课系统,有了它,我们可以更专注在教学品质的提升,补课的事就交给它。除了补课外,如果你用心发现,还可以使用它创造更多应用,象是考题解答讲解录制、学生练习录影等等,这套系统值得每一间补习班拥有。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