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修舞蹈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仪修舞蹈补习班推荐信

舞蹈教学中,因为学生很多,老师无法紧盯每一位学生的舞蹈动作来一一纠正,过去我们需要有人拿DV摄影机或是用三脚架拍摄,万一学生碰倒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购买蓝眼补课系统後,我们要求蓝眼介绍的施工伙伴安装在天花板上,一间教室四支镜头,能够拍摄到所有学生与老师动作。另外,我们在教室放一台电视与蓝眼的补课机,老师可以用遥控器操作,向学生解说那些动作错误、那些动作正确。

这系统还有一个附加价值,就是我们在一楼柜台放置几台补课机,让家长可以在等小朋友时,看看子女的学习过程,因为我们是抱着开放透明的态度经营,所以有愈来愈多家长放心将小孩托付给我们,家长介绍其他家长的非常多。

有了蓝眼补课系统,就算不是作为补课用途,这系统一样很好用,算是每间补习班的必备器具。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