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硕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大硕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HD高画质补课系统”还可完整呈现老师的上课方式!

非常感谢蓝眼科技的“HD高画质补课系统”,透过网络发送影象真的既快速又方便,当家长前来询问课程的时候,可直接将录下来的上课情况显示在荧幕上,家长就可以马上了解老师的上课方式及教学模式,真的很棒!

一开始没有这套系统时,常有家长询问老师的上课方式及教学内容方向如何?但说的口沫横飞都不如影片来的真实,这点我们实在很困扰,建置“HD高画质补课系统”後,学生可以马上补课之外,面对询问的家长更可作立即的反应与说明,完全没有以前鸡同鸭讲或听不懂的困扰了!

建置这套系统後一个月,我又立即添加两间教室的录影,因为蓝眼科技真的知道我要的,学生要补课就可马上上课,不必配合老师时间,影象画质又比一般的DVD画质好太多,除了蓝眼科技你没有别的选择了!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