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两大补教协会于今年十月正式合并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2014/12/09 发布

台中市两大补教协会于今年十月正式合并

全国补习班家数最多的台中市两大补教协会“台中市大台中补习教育事业协会”与“台中市补习教育事业协会”于今年十月正式合并。两协会成立至今超过20年,一直默默为大台中地区作育英才,都是经验丰富的补教协会。市长胡志强、教育局长吴榕峰、社会局长王秀燕、市议员刘士州、张耀中、立委何欣纯等人都到场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冀望两会合并后,同心协力,为下一代学子创造更优质的补习教育环境。

依据教育部委请高雄市教育局建置的补习班资讯管理系统资料显示,整个大台中地区的补习班家数已经突破三千家,是全台各县市中唯一超过三千家补习班的直辖市,补习班家数位居全台之冠。在12年国教与少子化的冲击下,台中市的家长更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与金钱,期望子女获得到更全面且优良的教学品质。

台中市两大补教协会合并后,紧接着在十月底由理事长陈阿凤率领下举办第九届第一次临时会员大会,近四百家协会会员和理监事群在台中市潮港城餐厅齐聚一堂,热烈讨论如何为台中市的补习教育环境做出付出与贡献。蓝眼科技有幸到场共襄盛举,向到场与会人士介绍一系列专为补教单位开发的补课系统、课录系统、教学直播、电视广告、线上学习、云端学习等丰富解决方案。

会场上,不少班主任与老师对于蓝眼科技特别为补教机构专门研发的课程录影系统感到高度兴趣,一致看好全自动化科技可以领导创新,能为补习班解决最恼人的人力管理与成本问题。蓝眼科技成立至今已超过十个年头,累积不少政府大型专案规划经验,自2011年起成立教育事业部,针对补教与教育市场提供优质化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为止,全台湾已经累计超过400家补习班和学校每天使用蓝眼科技的超高画质课录系统与相关产品,也是目前市占率最高的补课系统产品。

蓝眼科技深知补教协会长久以来不间断一直默默地为杏坛奉献心力,这次有幸获邀到场支援服务,愿尽棉薄之力,期盼两会合并后为大台中地区的学子营造无后顾之忧的学习环境。

欲知详情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