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受邀参加勤益科大就业博览会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2014/06/03 发布

蓝眼科技受邀参加勤益科大就业博览会

勤益科技大学于上个月举办“103年度大专校院办理区域性校园征才活动-中彰投地区跨校就业博览会”,并偕同中区14所大学及近百家厂商参与。此次活动提高即将迈入职场的社会新鲜人与企业媒合的机会!现场更特别规划履历自传健诊服务,提供免费履历自传健检服务,指导求职者打造完美的黄金履历,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承办单位国立勤益科技大学表示:“企业设摊征才相当热烈,包含科技业、人力资源业、饭店业、文教业、国军人才与服务业等各种业别,提供逾万名职缺,是中区跨校最大就业博览会,吸引上千名学生及毕业生到场求职。”

就业博览会不仅能提升就业媒合率,在最短时间内找到适合人才,增加学界与企业界的交流,更可让学校培育的人才达到企业的需求。蓝眼科技非常荣幸接受勤益科大的邀请参加此次就业博览会,现场热闹非凡,还有不少家长陪着小孩一起来面试找工作。蓝眼科技特别针对这次就业博览会扩大征才,提供菁英行销专员、程式设计工程师以及客服人员等多种职缺,其中又以菁英行销专员的询问度最高。

蓝眼科技一向注重员工的成长,并以“好的人才是公司的基石”做为蓝眼不断成长的标竿。针对到职前的员工,蓝眼科技特别预备教育训练小组提供一系列完整教育训练,且为使员工开拓视野与增广见闻,公司每年定期举办海外员工旅游。除此之外,为了提升员工工作上的专业素质,每个礼拜定期举办教育训练,冀望在蓝眼的每位员工能在这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更每季聘请法律顾问律师到公司进行演讲,不管是法律基本常识或是生活周遭会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有详尽精辟的说明。

欲知详情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