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推出BE-1211S工程用超长红外线摄影机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2013/12/02 发布

蓝眼科技将推出2014年最新款工程用专业级网路摄影机BE-1211S,影像画质为市售传统摄影机的12倍以上,一般网路摄影机的3倍以上。BE-1211S通过IP66规格测试,专业和稳定的视讯监视设计,不必担心机器热当,或是台风时风雨强大故障问题。内建多组高效率红外线投射器,搭配时下主流的1280x720HD高画质影像,在光源不足的夜晚也可拍摄清晰画面,监控如同白昼。BE-1211S支援ONVIF并采用Hybrid创新设计,提供三模压缩自由选择,因应各种不同需求调整影像品质,达成更广泛的应用,并具备绝对的价格优势,满足监视应用与市场客户高标准的需求。

优质IP66防护等级,恶劣环境没问题

蓝眼科技首推的BE-1211S具备IP66规格测试,防尘、防水,装置在室内室外都适合。不管是在摄氏零下10度寒酷气候或摄氏50度炙热炎夏的环境,都能正常运作,亦可忍受相对湿度80%的高潮湿环境,您不用担心剧烈的天气变化,BE-1211S能在恶劣的环境下安心使用。

高效率红外线投射器,夜间犹如白昼

BE-1211S具有优异的低照度感光能力,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达0.0001lux,即使光源不足仍可拍摄到清晰的画面。BE-1211S网路摄影机内建高效率红外线投射器,最远投射距离可达35米以上,让客户在无光源的情况下仍可捕捉清晰影像,达到24小时监控的效果。

创新Hybrid设计,三模压缩自由选择

蓝眼推出的BE-1211S具备1/4吋专业等级逐行扫描影像感应器,画面不会出现锯齿状,配备动态降噪设定与感度提升功能,比前一代提升20%清晰度。BE-1211S采用Hybrid架构,可续用原有DVR,不需更换。除具有传统摄影机功能,可输出类比影像外,更支援最新H.264压缩格式,相较于MJPEG频宽大、画质好,与MPEG4频宽有效使用、画质差的特性,H.264在不同的网路环境中始终呈现最清晰的影像品质。三模压缩提供使用者根据使用需求调整影像品质,达到最有效率的使用。

捕捉清晰锐利的高画质影像

随着影像处理技术的进步,蓝眼科技期望呈现最清晰、锐利的原始影像。BE-1211S内建半导体领导厂牌-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阶影像处理晶片,最大解析度1280x720(HD 720P)时拥有每秒高达30幅的影像更新率,让您拥有如蓝光DVD般超细腻且高画质的影像内容。

相容市面上大部分监视录影软件

BE-1211S支援国际标准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开放式网路影像介面论坛),相容市面上大部分监视录影软件,软件整合容易没烦恼,更大幅提升了使用者的选择性。

最新的BE-1211S工程用专业网路摄影机,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1211S监控提款机或柜台、在医院/诊所上班的医生护士可透过BE-1211S远端记录病患的诊疗状况及即时状况、银楼/珠宝/当铺则可进行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E-1211S进行各死角及暗处的远端监看、一般住户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让家长出门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状况、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E-1211S搭配蓝眼广播软件进行远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款网路摄影机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E-1211S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1211S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蓝眼科技邀您一起来体验BE-1211S!

欲知BE-1211S更多资讯,请连结到右方网址观看:
http://blueeyes.com.tw/BE1211S.php

蓝眼科技BE-1211S已在台正式销售,欲知详情请洽本公司网站: 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