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倍数与特殊外壳的BE-3215P全功能摄影机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2012/2/6发布

蓝眼科技首款高倍数PTZ防暴网路摄影机BE-3215P,将于2012年2月底隆重上市!BE-3215P拥有37倍伸缩镜头及内建PTZ功能,影像画质为市售传统摄影机的10倍以上,一般网路摄影机的2.6倍以上,加上快速旋转球型,让您可看得更远、更清楚,360度的画面尽收眼底。BE-3215P通过IP68规格测试,在不同场合提供您不同材质及防水防尘等级的机种,不必担心机器热当或容易坏掉的问题!

多种防破坏外壳,恶劣环境中也能安心使用

蓝眼科技首推的BE-3215P具备IP68优质防护等级,可以防尘、防水,长期装设在固定地点可说是万无一失。无论是在摄氏零下30度或摄氏50度的范围,都能正常作用无碍,因此能够承受剧烈的天气变化。BE-3215P更提供不同的防破坏设计外壳,如塑纲外壳、铝合金外壳及可充氮气铝合金外壳等,让使用者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安心使用。

内建多组高效率红外线投射器,晚上监视也行得通

BE-3215P替室外监控机种再添一型!不仅拥有37倍光学放大伸缩,还具备PTZ功能,透过超高倍数光学放大伸缩镜头可达到极佳的拍摄品质,提供您高品质与弹性化的即时数位影像。BE-3215P同时兼具优异的低照度感光能力,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达0.001 lux。另外,BE-3215P网路摄影机内建多组高效率红外线投射器,最远投射距离可达50米以上,光源不足的夜晚也可拍摄到清晰的影像,让您监控不分黑夜白昼。

影像处理方面,随着科技与技术的进步,蓝眼科技期望呈现最清晰、锐利的原始影像。BE-3215P内建半导体领导厂牌 -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阶影像处理晶片,最大解析度1280x720 (HD 720P) 时拥有每秒高达30幅的影像更新率,犹如观看蓝光DVD般超细腻且高画质的影像内容。

BE-3215P的多种独创功能让您一次满足!

BE-3215P除了可提供优质的影像品质外,还具备多种独创的监控功能等您来体验!监控设备日渐进步,手机远端监控当道,您不仅可利用现在最夯的iPad、iPhone 3G/3GS/4等智慧型手机观看影像,不须再整天紧盯电脑,随时远端透过3G连线观看即时影像,就可随时掌握现场状况,提升管理效率与安全监控。

另外,蓝眼科技是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开放式网路影像介面论坛)的一员,所以BE-3215P支援ONVIF全球性开放介面标准,软件整合容易没烦恼,更大幅提升了使用者的选择性。

最新的BE-3215P 37倍PTZ网路摄影机,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3215P监控提款机或柜台、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5P进行各死角及暗处的远端监看、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15P搭配蓝眼广播软件进行远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款网路摄影机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E-3215P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3215P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欢迎您一起来体验BE-3215P的诸多独创功能!

欲知BE-3215P系列更多资讯,请连结到右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15P.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