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在手,视野无限!BE-1234M三百万画素网路摄影机全新上市!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2011/04/19发布

蓝眼科技BE-1234M三百万画素网路摄影机将于2011年5月隆重上市!此款摄影机的影像画质为传统摄影机的37倍以上,一般网路摄影机的9倍以上,在最大解析度2048x1536时拥有如电影般流畅且清晰的播放品质,影像画质更是不在话下。BE-1234M可利用目前最夯的iPad/ iPhone达到远端监看功能,让您不受地点限制也可随心所欲监控目标。BE-1234M让您以最实在的价格,享受无懈可击的影像品质。您可能无法在市面上找到如此价格低廉、品质优良、兼具多种高科技与先进独家技术的网路摄影机!

三百万画素影像品质,犹如身历其境般清晰可见

BE-1234M支援最新H.264压缩格式,相较于MJPEG与MPEG4,H.264在不同的网路环境中提供您高影像品质与高效率传输功能。BE-1234M内建半导体领导厂牌 – 美国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阶影像处理DSP晶片,在高达300万画素及高解析度下可大范围的观看录影影像,而不只局限于传统的小范围视窗。您还可利用ePTZ功能局部放大了解细部影像内容,比起传统的监视摄影机,BE-1234M提供高达37倍以上的优质影像,另外,若与一般网路摄影机相比,也可提供9倍以上的绝佳影像品质。

超热门iPad/iPhone观看功能,远端监看随心所欲

BE-1234M可利用近年来超夯的iPad/ iPhone等智慧型手机观看即时影像,您不需要24小时紧盯电脑,也可随时随地远端透过3G连线观看即时影像,让您轻松掌握现场状况。三百万画素摄影机可提供您更清晰且高画质的影像内容,搭配PoE网路供电功能,适合企业大量布建及解决供电问题,更可独立作业并有效降低布建及缆线成本。

不受限的高科技云端录存服务

全新BE-1234M支援SD记忆卡独立录影模式,可以插入高容量SD/SDHC记忆卡,直接将录影储存于本机,避免网路断线造成的监视空窗期。BE-1234M除了支援SD记忆卡独立录影模式外,更结合先进的云端储存技术,使用者可利用云端服务将多笔大容量的录影资料直接传送至远端储存空间,如Google的Gmail。如此一来,就不必再担心储存容量受限的问题。另外,BE-1234M更支援USB设定介面,即使监视现场没有网路,也可直接连接电脑进行IP位址设定。

BE-1234M更支援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全球性开放介面标准,软件整合容易没烦恼,更大幅提升了使用者的选择性。

应用范围广泛,各行各业皆可适用

全新BE-1234M百万画素网路摄影机,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1234M监控提款机或柜台、在医院/诊所上班的医生护士可透过BE-1234M远端记录病患的诊疗状况及即时状况、银楼/珠宝/当铺则可进行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E-1234M进行各死角及暗处的远端监看、一般住户可利用此款BE-1234M观看小孩在家的状况、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E-1234M搭配蓝眼广播软件进行远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款网路摄影机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E-1234M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1234M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

欲知BE-1234M系列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1234M.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