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当道!蓝眼科技带给您3D立体视觉侦测新体验!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10/05/17

世界第一台3D智能型网路摄影机已经诞生!蓝眼科技以智能分析市场领导者的角色,研发出2010年系列最热门的3D立体视觉行人侦测智能型网路摄影机 – BE 5001。为加强行人侦测的准确度,BE-5001采用多功能感应器,利用两个1/3吋CMOS感应器,将高科技网路摄影机与行人侦测演算法相结合,打造出先进的3D立体视觉侦测环境。BE-5001拥有绝佳的智能分析系统与先进的视觉处理技术,可进而减少顾客等待时间,增加工作效率,最重要的是使监视监控应用更加智慧化。

台湾智能分析系统领导品牌- 蓝眼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在台销售3D立体视觉行人侦测用智能网路摄影机 – BE 5001。

双CMOS感应器,打造高智慧3D立体视觉侦测空间

BE-5001为蓝眼科技首款智能型3D立体视觉行人侦测用网路摄影机,采用两个1/3吋CMOS影像感应器,在最大解析度VGA (640x480)时,可达每秒25幅影像更新率。使用者可直接透过乙太网路进行设定与监看,且录制的影像符合国际标准的MPEG-4视讯压缩格式。BE-5001史无前例的利用双CMOS镜头将二维空间资讯转化为三维立体资讯,这种三维立体资讯是非常有用且必要的,因为它可以区分真正的物体和不相关的背景资讯,如阴影、反射等。BE-5001除了兼具高检测率和低误报率的优势之外,更具有高度逻辑性,可清楚知道行人确切的行动范围、方向与时间。这项崁入式的先进演算法能够进行更深入的分析,提供更多行人存在侦测及行为举止资讯。

监视系统智慧化,行人安全更具保障

BE-5001结合了立体视觉技术与智慧行人存在检测技术,这一创新技术不仅可改善行人的动线与安全,更可减少对行人、自行车和机车骑士造成的非必要延误。BE-5001为非接触式感应器,可直接安装于立柱上并观看邻近范围的侦测区域,减少过去需挖路埋设感应器所造成的不便与成本;另外,使用者利用电脑预先安装的免费软件即可配置完成,只要利用滑鼠框选出侦测区域,即可开始侦测,操作介面简单易懂。BE-5001支援长达24/7的侦测状态,不必担心系统因长时运作而超过负载所导致故障的情形发生。BE-5001通过IP68规格测试,可以防尘、防水,更具有独特的抗紫外线功能,不会因长时间受太阳照射造成材质变化而引起故障,要长期装设在室外可说是万无一失!无论是在摄氏零下34度的冰天雪地或摄氏80度的炎热环境下,都能承受剧烈的天气变化,正常作用无碍。此外,BE-5001具备一组光纤耦合干接点,可依环境需求搭配具报警功能的系统软件,进而针对触发事件进行告警。

创新3D技术,应用范围广大

智慧型BE-5001 3D立体视觉行人侦测网路摄影机,可针对行人穿越道,提供行人更多保护。未来可结合相关监视应用软件,将智能型网路摄影机广泛利用。例如学校附近的路口可利用BE-5001维护学童上下课的交通安全、卖场/商店/零售业/百货公司可利用BE-5001对结帐区进行检测,增加工作效率并减少人力成本、医院/诊所可透过BE-5001替病患争取更多更安全的行动空间、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5001监控提款机或柜台,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名胜古迹/风景区/观光景点可装设BE-5001来保护行人的交通安全、游乐设施/游艺场可透过BE-5001侦测顾客动线、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5001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

欲知BE-5001系列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5001.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关键字: 蓝眼科技, BE-5001, 行人侦测, 智能型网路摄影机, 路口监控, 3D立体视觉技术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