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推出最新款10倍PTZ网路摄影机 - BE3203A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10/01/11

蓝眼科技于今日发表2010年全新款10倍PTZ网路摄影机BE-3203A,此机种采用日本原装进口1/4吋Sony CCD专业等级影像感应器。BE-3203A适合安装于室内空间,利用10倍光学放大伸缩镜头达到极优异的拍摄品质。此为专业和稳定的视讯监视设计,并具备绝对的价格优势,可大大满足监视应用与市场客户高标准的需求。

全球IP CCTV监视市场第一领导品牌-蓝眼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在台销售2010年最新款10倍PTZ网路摄影机 –BE-3203A。

BE-3203A为首创Hybrid摄影机,除具有类比摄影机所有功能,可输出类比影像外,更是支援国际标准MJPEG与MPEG-4双重压缩格式的网路摄影机,在不同的网路环境中始终提供您最清晰的影像品质与最有效率的使用。坚持采用日本进口1/4吋Sony CCD专业等级影像感应器,在最大解析度4CIF (704x480像素)时,可达每秒30幅影像更新率,同时兼具优异的低照度感光能力,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达0.01Lux。BE-3203A镜头为10倍光学放大伸缩,并具备PTZ功能,适合安装于室内空间,透过10倍光学放大伸缩镜头可达到优异的拍摄品质,提供您高品质与弹性化的即时数位影像。BE-3203A支援OSD控制介面,不必在现场辛苦操作即可在远端透过网路轻松进行细部参数设定,同时也支援USB介面,即使没有电脑也可直接透过网路进行IP位址之设定,设备并具有DDNS支援动态与静态IP,以及PPPoE自动拨上ADSL,大大提升在浮动IP(无固定IP)环境下的使用性。

不同以往的设备,BE-3203A的安全性不容小觑,除了多密码保护的权限管理,并支援IP位址过滤功能,可有效自订观看端IP位址,防止非法或骇客侵入。内建移动侦测触发事件功能,支援高达96个独立的移动侦测区域,使用者可自订侦测位置与敏感度。此外,BE-3203A内建标准SD记忆卡插槽,具有录影、韧体更新与读卡机之功能,使用者不仅可使用录影软件进行影音录制,更可以插入高容量SD记忆卡,直接在现场录影,避免网路断线造成的监视空窗期。有了全新的10倍PTZ网路摄影机BE-3203A,您可轻易地建置现在最热门的网路架构第三代监视系统。

最新款BE-3203A 10倍PTZ网路摄影机,无论安全监控或是管理监控,各行各业皆可适用。例如金融机构/银行/邮局可利用BE-3203A监控提款机或柜台、在医院/诊所上班的医生护士可透过BE-3203A远端记录病患的诊疗状况及即时状况、银楼/珠宝/当铺则可进行安全监控、超商/加油站/停车场/饭店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03A进行各死角及暗处的远端监看、一般住户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让家长出门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状况、商店/百货公司/零售业等业者则可利用BE-3203A搭配蓝眼广播软件进行远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楼/商业大楼/公寓的管理员可利用此款网路摄影机进行各楼层的安全监控、仓储人员/工厂老板则可透过此款网路摄影机监看出货及生产流程、各邻里长则可透过BE-3203A随时监看周遭是否有行径怪异的人出没、公路局/监狱/军事基地等单位则可利用BE-3203A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监控、录影存证等功能。蓝眼科技邀您一起来体验BE-3203A!

欲知BE-3203A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03A.php

蓝眼科技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关键字: 蓝眼科技, BE3203A, PTZ, 网路摄影机, 监视应用, Hybrid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