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安全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希望达到的目的

停车场死角多,容易发生犯罪事件,除了警卫定期巡逻外,如果可以装设网路摄影机广泛监看录影,并配合遇紧急事件时可主动通知的紧急压扣,与吓阻歹徒的大声警报器,可有效保障停车场内人车的安全。

架构示意图

停车场安全

准备的东西

安装与使用

  1. 在停车场安装蓝眼科技的网路摄影机。
  2. 将警报闪光蜂鸣器、紧急压扣连接网路摄影机的I/O端子,透过摄影机IE画面,确认功能正常作用。
  3. 将停车场内所有网路摄影机以网路线连接至警卫室的网路交换器。
  4. 在警卫室架设蓝眼BMS警报系统主机与蓝眼科技WebNVR录影系统主机录影系统主机,各以网路线连接至网路交换器。
  5. 设定完成所有停车场内摄影机资料。
  6. 警卫的电脑以网路线连接至网路交换器,可开启浏览器登入BMS开始监看与接收警报,或登入蓝眼科技WebNVR录影系统主机调阅录影资料。

更多...

以上解决方案都是蓝眼科技的实际应用案例,若您对此有兴趣,欢迎您与我们连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