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利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偉利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十二年國教已經正式上路,補習班必須要提升裝備迎接挑戰,我有一個同行朋友問我,招生都很困難了,為何要添購設備?我回答他,不能因為競爭激烈就縮緊投資,反而要因為愈競爭,愈要投資強化補習班競爭力的設備。一個月後,我那位朋友就將補習班頂讓了,而我今年的招生率反而比去年提高20%。

在補教業服務將近十年,我深知補習班的生態,大家都想利用加盟降低風險,我自己覺得補習班不能凡事以賺錢為考量,教育這件事是要認真面對的,多年來,我一直專注在教材與評量的製作,希望利用自己在補教界的經驗,打造出屬於我自己補習班的專屬教學。

多謝藍眼科技的iLearning多元學習系統,首先它解決的我在補課的困擾,我可以省下補課的時間,再利用iLearning製作更多不同層級的課程,甚至將評量的解題過程錄製下來,讓學生可以自動自發學習。

我推薦藍眼科技這套系統,原因無他,為補習班設計系統的公司很少,常常賣了幾個月後就消失了,聽說藍眼科技過去承接過許多政府大型專案,經驗與技術算是非常不錯,這樣的公司能為補教業開發系統,算是補教業的榮幸,衷心期盼藍眼科技能開發出更多好系統,iLearning是補教同業非常值得投資的設備,我買了,那你呢?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