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系統、錄影軟體推薦 SVR 補課錄影軟體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SVR 補課錄影軟體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H.265與H.264的比較
SVR安裝簡易不費心

安裝簡易不費心

SVR攝錄畫質超極真

攝錄畫質超極真

SVR電腦補課真省錢

電腦補課真省錢

SVR 補課錄影軟體

可安裝在 Windows 電腦,錄製20支 iCam® Pro Live / iCam® Max 4K 攝影機畫面,一般人不需要特別訓練即可上手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SVR操作畫面


  • 20支 iCam® Pro Live / iCam® Max 錄影
  • 錄影檔案可利用一般電腦直接補課上課
  • 超越同業的 Full HD 1080P 超高畫質
  • 更新率比市場 30fps 更快高達 60fps
  • 週排程錄影解決手動錄影常忘記的問題
  • 影片可上傳 FL / MTS 系統長時間典藏存放
  • 相容 LOL 學習在線平台,手動上傳雲端教育
  • 安裝於 Microsoft Windows 10/11 電腦
SVR架構圖

簡單易用.真正輕鬆

SVR 的設計是為了讓教室錄影更簡單容易,尤其是教室數量不多的教育單位,利用既有的電腦,安裝 SVR 後就可以進行錄影工作, SVR 的操作介面非常簡潔,不需要額外教育訓練即可上手。

SVR簡單易用.真正輕鬆

無限可能.無比真實

SVR 錄製的影片解析度高達 Full HD 1080P,影像品質細膩媲美藍光畫質,重現上課現場真實影音。

SVR無限可能.無比真實

Windows 11 Ready

SVR 可安裝於 Microsoft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電腦,甚至是最新的 Microsoft Windows 11 都支援,讓您不用擔心軟體的相容性。

SVR支援Windows 10作業系統

支援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SVR 錄製下來的影片相容 LOL 學習在線平台,上傳後立刻達成線上補習/補課,變身為最先進的雲端教育單位。

SVR支援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學校現有電腦直接補課

SVR 錄製下來的影片相容一般電腦直接觀看,學校可以利用既有電腦透過網路直接補課,不需要花費額外的費用。

SVR支援學校現有電腦直接補課

支援 FL / MTS 片庫保存典藏

SVR 錄製下來的影片可上傳至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或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進行長時間的典藏與存放。

SVR支援 FL / MTS 片庫保存典藏

硬體與作業系統需求

  • 本產品為套裝軟體,不包含硬體設備,硬體設備需由代理商、授權經銷商或客戶自行負責採購。
  • 本系統軟體整體效能視硬體設備等級會有所差異。
  • 本軟體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 位元作業系統上安裝執行。
  • 建議您準備的電腦等級如下:
    •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等級
    • 2). 記憶體: 8GB RAM
    • 3). 硬碟: SATA III 2TB (轉速 7200rpm)
    • 4).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位元
  • 針對20路錄影,建議您使用以下等級的電腦:
    •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等級
    • 2). 記憶體: 32GB RAM
    • 3). 硬碟: SSD 256GB + SATA III 2TB (轉速 7200rpm)
    • 4).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位元

支援的數位攝影機

iCam® Pro Live iCam® Pro Live 攝影機

LEARN MORE
iCam® Max iCam® Max 4K 攝影機

LEARN MORE

錄影模式

手動錄影 手動錄影

直接在 SVR 本機前操作,觸控螢幕或點擊滑鼠開始或結束錄影。

課表錄影 排程錄影

設定好每周排程,SVR 會自動依據排程進行上課錄影。

產品型錄

按 此 觀 看

產品規格書

按 此 觀 看

安裝指南

按 此 觀 看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產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錄影容量計算

按 此 計 算

錄影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軟體下載

網路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統佈線圖

按 此 查 看

產品價格

按 此 詢 價

線上諮詢

按 此 進 入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購買本軟體前,請先確認您能順利下載、安裝與執行軟體所有功能,若您無法安裝軟體,請勿購買。
  2. 軟體的操作介面為繁體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

授權序號:

  1. 購買後,請務必將序號紀錄保存下來。序號同時也會寄送至您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請您務必留意信箱是否輸入正確,如果沒收到郵件,請您先在垃圾信件中翻找。如果您的序號遺失,請利用 找回序號網頁 ,找回您購買的序號。
  2. 購買後,系統將自動寄出序號至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請務必輸入正確的電子郵件信箱,電子郵件信箱錯誤日後將無法修正,請特別注意。
  3. 一個序號授權一台電腦使用,如有多台電腦要一起使用,須購買多組序號,方可進行多台電腦同時使用。
  4. 購買本軟體時,您可以選擇將發票捐贈 創世基金會 ,照顧植物人做社福,大家 多多捐發票 ,社會有溫馨。

軟體保固:

  1. 購買後軟體保固為一年期,到期後軟體仍可繼續使用,但如有新版本時將無法更新。
  2. 您可以線上購買軟體延長保固。

使用環境:

  1. 本軟體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作業系統上安裝執行。
  2. 使用軟體的建議電腦等級如下:
    •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以上
    • 2). 記憶體: 8GB RAM 以上
    • 3). 硬碟: SATA III 500GB 以上
    • 4).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位元
    • 5). 顯示器: 解析度 1920x1080 像素
    若您不清楚自己電腦的等級,或是電腦等級低於以上所述,請您先試著安裝軟體,如果能順利安裝與執行就沒問題。
  3. 使用本軟體時,請先關閉其他應用軟體。
  4. 因軟體作業需要時間,為避免程式執行時受干擾而中斷,請關閉 Windows 背景排程工作,像是磁碟重組、定時掃毒、硬體檢查、Windows 或其他軟體自動更新等。

網路環境:

  1. 本軟體在全世界皆可使用,不限台灣地區。在中國大陸地區亦可使用。
  2. 本軟體必須連網使用,網路環境對於本軟體的執行非常重要!品質穩定的網路連線可避免軟體運作時不誤判、不中斷。

退貨與換貨事宜:

  1. 本公司基於誠信原則,針對本軟體在網站上詳細陳述與說明所有使用軟體或服務應閱讀、了解、注意的事項,建議同時要求使用者按照注意事項使用,除了注意事項外,網站上另有公開操作手冊等許多內容,皆為協助使用者順利且正常使用本公司軟體。
  2.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軟體實屬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準則第2條規定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數位下載軟體購買因產品本身特性,不適用7天猶豫期,亦不得要求變更或轉換為其他商品,若您無法接受,請勿購買本軟體。
  3. 如果客戶不會使用,本公司備有多位資深工程師,客戶可以於本公司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9-18,例假日休息)內免費透過電話、LINE 專屬技術客服官方帳號等方式聯繫與諮詢工程師。如有需要,在客戶同意與授權下,本公司工程師亦可遠端連線協助客戶排除使用上遇到的問題。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2. 歡迎您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您的寶貴建議或意見我們都非常樂意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