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筠音樂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凌筠音樂補習班推薦信

我們是指導小朋友欣賞音樂與學習音樂的補習班。

很多年前,我與幾位老師就希望將教學與學生練習的過程錄製下來,以前用的是V8攝影機,影片存放在錄影帶中,現在我們使用SONY® DV攝影機拍攝,雖然SONY® DV的拍攝畫質非常好,但是在使用上不是很方便,我們必須先在上課時架起三腳架,將DV固定在腳架上,然後調整拍攝角度,等上課時按下錄影鍵。DV攝影機是使用電池供電,我必須交代櫃台員工前一天要充好電,這非常重要!常常發生要用時電池沒電或電力不足以錄製整堂課的情形,SONY® 的原廠電池不便宜,副廠電池又很快老化,我們有多準備一顆原廠電池,兩顆交替使用。上課時,其實沒有人注意DV攝影機,常常有下課後才發現電池沒電或是因忙忘記按下錄影鍵的情形。使用DV攝影機真的不方便,所以我們一直尋找有沒有畫質一樣,但更簡單方便的設備。

偶然的一通電話,讓我們產生了好奇!藍眼科技客服人員打電話到補習班,我將遇到的問題告訴藍眼,她一一為我說明,聽到現在有專為補習班設計的設備,我非常驚訝也很高興,我立刻就報名參加藍眼辦的體驗。

藍眼的補課系統非常好用!我現在都是用課表錄影,因為學生練習時,我們也有錄製,老師回顧學生練習時的畫面,可以更了解學生在哪個小節生疏,哪個地方錯誤。

就像體驗時,講師所說的,讓老師專注教學,麻煩的事就交給藍眼科技。現在的我們就是更專注教學,因為時間到了就會自動錄影,使用補課機看影片非常方便,畫質跟SONY® DV一樣,我們因此省下非常多人力與時間。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