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Eyes BE-5303 Face recognition infrared video temperature measurement system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886-4-22970977 訂購專線 Mon-Fri 9-18

BE-5303 Face recognition infrared video temperature measurement system

  • Home/
  • temperature measurement system

AI 人工智能 + 人臉辨識


藍眼科技 BE-5303 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
同時偵測 45 張人臉溫度

可多人正常通過不必停留
高達 45 張人臉辨識偵測 AI 運算辨識人臉溫度

同時偵測 45 張人臉溫度

BE-5303同時偵測45張人臉溫度

偵測溫度時發現有一位超溫

偵測45張人臉溫度時發現有一位超溫
溫度量測系統組成

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

BE-5303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組成
美國進口  美國進口紅外線感溫晶片  感溫晶片 雙鏡頭紅外顯像測溫攝影機 Thermal Camera
藍眼科技BE-5303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攝影機
黑體 Blockbody 精度提升與大範圍偵測
藍眼科技BE-5303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黑體

紅外顯像測溫儀在理想穩定工作環境狀態下,設備穩定性精度最高僅能做到 ±0.5℃,受設備內部及外部的環境影響,如風吹、空調、人行經過等造成環境溫度擾動,實際工作中誤差將達到 ±1℃,甚至更高,無法達到鑑別 37.3℃ 的防控初步篩選疑似患者的標準。因此,僅靠一台紅外顯像測溫儀測量人體體溫,精度是遠遠不夠的,難以滿足當前疫情防控需要。

要提升測溫精度與實現大範圍大角度偵測,黑體的出現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黑體就是測溫的「標尺」,作為標定紅外線系統的基準源,能夠吸收外來的全部紅外線電磁波,並且不會產生任何反射與透射,但是可以向外輻射紅外電磁波的理想化物體,即黑體的輻射率與吸收率為 1,透射率為 0。也就是說,絕對黑體只發射紅外線電磁波,但不反射外界環境的電磁波,使其輻射情況只於溫度有關,有效避免外界環境干擾以及自身材料影響。

當然,在自然界中不存在完全理想化的黑體。實際工業應用中,黑體的輻射率只能做到無限接近於 1,目前通用的黑體輻射率為 0.95、0.97 和 0.99,以及用於檢測的標準源黑體輻射率近似為 1。儘管如此,按照國家標準要求,在規定的工作環境中,篩選儀器的試驗誤差應不大於 0.4℃,黑體的加入即可輕鬆實現。

無感測溫作為初篩,主要目的是篩查出疑似的漏網之魚,但如果測溫溫差過大,或造成體溫數據查看管理困難,使用效果大打折扣。通過將黑體設置在熱成像視野範圍內,利用黑體的特性開展測溫標定,建立灰階影像與溫度的準確對應關係,進行測量溫度實時校正,將影片畫面和個人體溫對應顯示,大幅度提高人體測溫的測溫精度,減少測溫誤差到 ±0.3℃,精準測溫便於工作人員管理排查,做到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切實、有效的控制傳染源。

紅外顯像測溫儀加上黑體,才能實現遠距離、大面積檢測,在 30℃~45℃ 測量範圍內,測溫精度高達 ±0.3℃,一旦發現異常體溫人員,系統自動預警,並啓動複查方案。

CMS 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軟體

3-5 公尺非接觸式溫度測量

3-5公尺非接觸式溫度測量

可多人正常速度通過不必停留

BE-5303運作時可多人正常速度通過不必停留

發現有一位超溫發出警報

偵測多人人臉溫度時發現有一位超溫發出警報
使用情境
熱顯像測溫系統使用情境

溫度檢測距離在 3-5 公尺

溫度檢測距離在3-5公尺,以4公尺最佳

溫度檢測視角垂直可達 25 度

溫度檢測視角垂直可達25度

溫度檢測視角水平可達 35 度

溫度檢測視角水平可達35度

溫度檢測區域寬度可達 3 公尺

溫度檢測區域寬度可達3公尺

可多人並排通過溫度檢測區域

可多人並排通過溫度檢測區域

受測者不能戴帽子

經過溫度檢測區域,受測者不能戴帽子

受測者不能低頭

經過溫度檢測區域,受測者不能低頭
安裝方式

安裝在天花板

藍眼科技BE-5303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安裝在天花板

安裝在牆壁

藍眼科技BE-5303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安裝在牆壁

安裝在戶外

藍眼科技BE-5303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安裝在戶外

熱成像儀訂購專線

市話 04-22970977 行動 0982-842977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注意事項:

  1. 使用 BE-5303 人臉辨識紅外顯像測溫系統的目的在節省人力與輔助測量達到分流,其本身並不屬於醫療等級設備,如應用在人體溫度測量,實際醫學體溫仍需另外使用耳溫槍、體溫計等專業醫療設備量測。
  2. 我們嚴格履行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告知義務,詳情請參考 隱私權聲明
  3. 當您填寫資料完成送出時,表示您已完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依該內容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