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BE-5303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886-4-22970977 订购专线 Mon-Fri 9-18

BE-5303 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

  • 首页/
  • 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

AI 人工智能 + 人脸辨识


蓝眼科技 BE-5303 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
同时侦测 45 张人脸温度

可多人正常通过不必停留
高达 45 张人脸辨识侦测 AI 运算辨识人脸温度

同时侦测 45 张人脸温度

BE-5303同时侦测45张人脸温度

侦测温度时发现有一位超温

侦测45张人脸温度时发现有一位超温
温度量测系统组成

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

BE-5303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组成
美国进口  美国进口红外线感温芯片  感温芯片 双镜头红外显象测温摄影机 Thermal Camera
蓝眼科技BE-5303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摄影机
黑体 Blockbody 精度提升与大范围侦测
蓝眼科技BE-5303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黑体

红外显象测温仪在理想稳定工作环境状态下,设备稳定性精度最高仅能做到 ±0.5℃,受设备内部及外部的环境影响,如风吹、空调、人行经过等造成环境温度扰动,实际工作中误差将达到 ±1℃,甚至更高,无法达到鉴别 37.3℃ 的防控初步筛选疑似患者的标准。因此,仅靠一台红外显象测温仪测量人体体温,精度是远远不够的,难以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要。

要提升测温精度与实现大范围大角度侦测,黑体的出现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黑体就是测温的“标尺”,作为标定红外线系统的基准源,能够吸收外来的全部红外线电磁波,并且不会生成任何反射与透射,但是可以向外辐射红外电磁波的理想化物体,即黑体的辐射率与吸收率为 1,透射率为 0。也就是说,绝对黑体只发射红外线电磁波,但不反射外界环境的电磁波,使其辐射情况只于温度有关,有效避免外界环境干扰以及自身材料影响。

当然,在自然界中不存在完全理想化的黑体。实际工业应用中,黑体的辐射率只能做到无限接近于 1,当前通用的黑体辐射率为 0.95、0.97 和 0.99,以及用于检测的标准源黑体辐射率近似为 1。尽管如此,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在槼定的工作环境中,筛选仪器的试验误差应不大于 0.4℃,黑体的加入即可轻松实现。

无传感温作为初筛,主要目的是筛查出疑似的漏网之鱼,但如果测温温差过大,或造成体温数据查看管理困难,使用效果大打折扣。通过将黑体设置在热成像视野范围内,利用黑体的特性开展测温标定,创建灰阶影象与温度的准确对应关系,进行测量温度实时校正,将影片画面和个人体温对应显示,大幅度提高人体测温的测温精度,减少测温误差到 ±0.3℃,精准测温便于工作人员管理排查,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疔,切实、有效的控制传染源。

红外显象测温仪加上黑体,才能实现远距离、大面积检测,在 30℃~45℃ 测量范围内,测温精度高达 ±0.3℃,一旦发现异常体温人员,系统自动预警,并啓动复查方案。

CMS 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软体

3-5 公尺非接触式温度测量

3-5公尺非接触式温度测量

可多人正常速度通过不必停留

BE-5303运作时可多人正常速度通过不必停留

发现有一位超温发出警报

侦测多人人脸温度时发现有一位超温发出警报
使用情境
热显象测温系统使用情境

温度检测距离在 3-5 公尺

温度检测距离在3-5公尺,以4公尺最佳

温度检测视角垂直可达 25 度

温度检测视角垂直可达25度

温度检测视角水平可达 35 度

温度检测视角水平可达35度

温度检测区域宽度可达 3 公尺

温度检测区域宽度可达3公尺

可多人并排通过温度检测区域

可多人并排通过温度检测区域

受测者不能戴帽子

经过温度检测区域,受测者不能戴帽子

受测者不能低头

经过温度检测区域,受测者不能低头
安装方式

安装在天花板

蓝眼科技BE-5303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安装在天花板

安装在墙壁

蓝眼科技BE-5303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安装在墙壁

安装在户外

蓝眼科技BE-5303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安装在户外

热成像仪订购专线

市话 04-22970977 行动 0982-842977 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注意事项:

  1. 使用 BE-5303 人脸辨识红外显象测温系统的目的在节省人力与辅助测量达到快筛分流,其本身并不属於医疔等级设备,如应用在人体温度测量,实际医学体温仍需另外使用耳温枪、体温计等专业医疔设备量测。
  2. 我们严格履行个人资料保护法第八条告知义务,详情请参考 隐私权声明
  3. 当您填写数据完成送出时,表示您已完全了解并同意本公司依该内容搜集、处理或利用您的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