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翔宇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補習班原本採用DVD方式補課,使用課錄系統後,畫質清晰度躍升DVD一大階,原以為DVD補課方式已是相當不錯,沒想到藍眼科技設備所拍攝下來的畫質非常清晰,這讓學生在板書抄寫更加清楚及畫畫術科課程錄製時不會有顏色落差,導致無法辨別顏色,且學生還可以針對畫面做放大縮小之功能,讓學生學習上更加方便!

在接觸到藍眼科技的多元學習系統以及雲端學習平台後,評估e化學習已是未來趨勢,且考量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到班上課等,決定使用雲端學習平台,讓學員透過雲端就可在家學習,增加學員有更多學習方式的選擇,更能增進補習班的競爭力。

補習班內部也安排相關老師及工作人員至藍眼科技上教育訓練課程,了解如何使用藍眼系統,簡化相關作業流程且藍眼科技對於設備的定期保養、維修、調整都相當細心主動。

但最滿意的是藍眼科技對外電子看板系統,因更新系統資訊操作相當方便,所以可以做到隨時更新學生作品、活動資訊等,吸引路過人目光,觀察電子看板使用以來,多數人會停下腳步觀看影片,對於廣告宣傳上相當有幫助。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