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協美容教育機構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美協美容教育機構推薦信

當初找上藍眼科技是因為我們常常有學員反應因為客人耽擱而無法前來上課,但是學員非常希望能夠補課,所以我們就開始尋找是否有設備能將老師教學過程錄下來,讓學生可以帶回家看。

購買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之後,學員都非常高興,因為以前老師在教學時,學員只能猛抄筆記,有時一心無法二用,很多手法與技巧都被學員忽略,造成只記得流程但缺少細節觀察的缺憾。

現在有了補課系統,學員在上課時可以先不抄筆記而是專注在老師的說明與動作,下課後我們會提供學員USB碟,讓學員帶回家看,回家時也可以抄筆記或是複習。幾周後,我們發現這樣的學習方式非常有效率,學員進步也比以前更快,尤其是剛入門的學員可以快速趕上同學的進度。

我們喜歡藍眼科技補課系統的另一個原因是整個系統在操作上非常便利,我們只需要設定好上課時間,系統就會自動幫我們錄影,下課後插上USB碟直接拷貝影片,就這麼簡單。這套補課系統幫助我們解決學員希望多學習的渴望,在不增加人力的前提下,補課系統不僅滿足學員的需求,更大大減輕老師的負擔,老師只需要用心準備與專心教學,不同程度的學員可以藉由反覆學習追上進度,這是一套非常好的系統。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