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進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光進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從事補教業也有一段時光了,從最小型家教班到中型補習班,這些年來瑣瑣碎碎的班務雜事不知花了我多少的光陰,不知多了多少根的白髮。我本身自己有資工底子,嘗試拼湊出一套自己合用的補課系統,但這些年來忙來忙去再加上補習班形態一直在作調整,家長要求的品質越來越高等等因素,補課系統遭遇到極大的困難,當然也嘗試尋找過市面上的監視系統,但都盡是一些外行人作內行事,終究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某天,在網路上瀏覽時不經意的發現藍眼科技補課系統,從那天開始,我的補習班就不能一天沒有它了。感謝藍眼科技用內行人作內行事的精神研發出這麼一套智慧型的補缺課管理系統,其貼心的程式設計讓原本惱人瑣碎的雜事一夕之間轉變成比吃豆腐還簡單。一個按鈕不用幾秒鐘的時間把以前我要花一兩個小時的工作量給完成了,你說我能沒有它嗎?

學生上下課點名搭配補課系統,完全遏止了學生以補課之名在外閒晃的惡習,家長完全放心的將小孩交到補習班來。補習班也只需要<一個人>就可完全掌握全補習班所有人的出缺勤甚至遲到早退的問題,你說我能沒有它嗎?

藍眼科技完美的售後服務包括經常性的不定期修改以及新增功能,到目前為只使用起來真的只有<讚>可以形容,我非常滿意,也期待藍眼科技在日後繼續有更貼心的功能。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