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長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凱長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因為學生常因為學校活動或生病原因缺課,我希望補習班有線上補課,我問過很多廠商,其中一間廠商說線上補課每月要付高額月租費,因為會依據多少學生帳戶或多少影片計價,另一間廠商說可以花幾十萬請人設計網站,但每月仍是要付網站代管費用。我覺得如果線上補課這麼貴應該不適合我的補習班,因為補習班哪有那麼多錢,我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使用(畢竟誰會缺課無人知),也不能對要線上補課的學生收費,一定是免費給學生用,我納悶:市場上有沒有只需要付一次性費用、價格便宜、好管理的線上補課系統?

有一天,我接到藍眼科技補課系統的行銷電話,我問小姐他們的補課系統可以線上補課嗎?她說有,並邀請我親自去體驗,我覺得可以聽聽看有沒有滿足我需要的線上補課系統,我就約時間過去了。藍眼科技的講師介紹很多專為補習班設計的補課系統功能,我覺得確實很好,我就直接詢問是否可以針對線上補課方面示範給我看,講師很客氣也很有耐心,一一為我操作示範線上補課方式與管理,他說的功能愈多,我就愈擔心報價會很高,後來我主動要求是否告訴我系統的價格,講師就跑出去辦公室拿價格回來給我看。

看到價格後,心中竊喜,如果講師說的功能、示範的系統真的是這個價格,那就賺到了!光想到系統五萬元不到,有學生管理、影片管理、學習紀錄等等非常多功能,並且買回去,設定30分鐘就可以直接上線給學生使用,對於補習班來說,這真是划算!我再三確認是否有其他隱藏性費用,以前用過一套補課系統,滿一年時軟體會自動鎖住不能用,打電話給廠商,廠商說要付維護費解開,真是非常惡劣。藍眼科技的講師說他們的完全沒有隱藏費用,更好的是軟體還可以免費更新,因為他們一直開發新功能。二話不說,我直接買了。

用到現在,我非常滿意,其實系統上線後才發現要線上補課的學生其實並不多,很多學生還是到補習班補課,因為家長認為到補習班補課,老師還會監督與考試,比線上補課效果好很多。但畢竟補習班競爭激烈,有線上補課算是一個噱頭,或是招生宣傳武器,我花最少錢,最快速就讓線上補課開放,我覺得這是一筆非常划算的生意。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