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雙語安親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成功雙語安親班推薦信

我們是一間雙語安親班,老師的教學非常生動有趣,但我一直會憂心老師培養不易,未來安親班競爭愈來愈激烈,甚至現在的國中補習班都跳下來搶國小市場,我勢必需要一套系統來維持甚至改進老師的教學。收到藍眼科技客服電話後,我決定前往體驗,看看藍眼科技多元學習系統是否可以幫補習班帶來契機。

當講師說到「iLearning超高畫質,如同名師親自上課」讓我非常興奮,如果我可以將優秀老師的教學錄影下來,讓新老師反覆觀看,學習其中教學技巧,如此就可以培養出許多優秀老師,也可以將這些獨特教學元素傳承下去。

現在我們每次上課都會錄影,透過蒙太奇剪接,只保留上課精華,讓年輕老師使用補課機學習,非常感謝藍眼科技這套補課系統,提升了我的補習班競爭力,也讓我不再憂心老師傳承問題。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