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S2.0終結集集火車站前違規停車亂象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2011/05/02發佈

PVS 2.0違停記錄暨語音驅離系統將於今年5月正式上市!除保有原先高科技的驅離功能外,PVS 2.0更推出多項人性化功能,方便值勤員警簡化作業模式。全新PVS 2.0不僅具備多種廣播模式及雙語廣播方式,所有音檔可依需求任意重錄,操作介面簡單易懂,交通員警不必學習即可輕鬆上手。PVS 2.0具備藍眼科技獨家研發的廣播壓縮傳送技術與環境雜音偵測功能,有效提升播報音質,在不妨礙附近店家做生意的前提下,針對遊客進行柔性但精準的勸導,民眾不會因為被開罰單而破壞遊憩的興致,火車站前也不再交通打結,實為目前驅離違規停車的最佳創新應用。

豐富的廣播驅離或宣導模式,警員可交叉使用

全新的PVS 2.0違停記錄暨語音驅離系統具備車牌廣播、宣導廣播、口語廣播、定時廣播等4種以上廣播方式,值勤員警簡單輸入車牌號碼即可進行廣播,同時廣播的車牌號碼數目可高達五組;另外,廣播系統具備雙語言設計,可播放國語、台語或兩者一起播放,確保違規民眾聽清楚驅離聲音。

PVS 2.0可透過網路操控PTZ功能,直接於分局或派出所遙控現場攝影機,進行上下、左右、鏡頭縮放與預設停駐點等功能,快速且方便找出違規車輛,清晰辨識違規車牌。PVS 2.0播報內容涵蓋所有可能應用,像是提示音樂、問候語句、驅離或宣導內容、結束音樂等音檔皆可任意變更重錄,員警可依需求調整,更好的是不會因執勤人員不同而影響播報品質。

PVS 2.0整個驅離過程皆有錄影與錄音,方便日後有需要時加以佐證或裁罰。為了環保與減輕員警抄寫作業負擔,系統會自動產生PVS使用登記簿,每月結束時可直接使用Microsoft Office Excel排版列印,取代過去費時費力的人工登記方式。

定時廣播功能,節省作業時間並增進工作效率

PVS 2.0透過標準的TCP/IP網路進行監看及語音廣播,達到柔性宣導驅離的目的,降低因開立罰單造成的遊客抱怨,相較過去做法更可提高執勤績效,在不破壞遊客玩樂興致下同時有效改善交通狀況。

如遇假日人車壅擠時,PVS 2.0還可啟用定時廣播功能,於固定時間對現場播放宣導廣播,播放間隔可自行設定,亦可自行設定結束時間,系統會提醒播放結束時間與廣播倒數時間,設計相當人性化且節省員警手動作業時間。

全新PVS 2.0添增「連線測試」與「電源開關」等智慧化功能,當系統開啟時無畫面顯示,員警可先利用連線測試功能檢測各設備的連線狀態,確認故障問題以節省維修時間。為避免現場音響電源會發出低頻雜音,PVS2.0也設計遠端控制電源機制,可在派出所偵測電源狀態,若有需要可在遠端直接關閉現場電源,不必跑到火車站去關閉電源。

獨創「音量正規化」錄音技術與「環境雜音偵測功能」

PVS 2.0具備藍眼科技獨創的「環境雜音偵測功能(BND, Background Noise Detection),可於錄音前先進行背景雜音偵測,軟體會主動提示目前環境是否適合錄音,避免因環境吵雜或錄音設備欠佳等因素造成錄音結果無法使用。此外,藍眼科技獨特的「音量正規化(Normalization)」功能,可將不同時間錄製的音檔後處理,達到語音合成平順的境界,完全無突兀的感覺,錄音完成後還可針對音檔中的前後空白贅音進行剪輯,讓錄音品質更完美,使用者不需要另外使用專業剪輯軟體即可達到專業錄音後製水準。

應用範圍廣泛,各行各業皆可適用

PVS 2.0適用於設有禁止臨時停車標誌、標線處所,或規定不得臨時停車地點,應用範圍非常廣,包含機場、車站、捷運、碼頭、學校、博物館、展覽場、競技場、市場或其他公共場所出入口、交叉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等地點,或是嚴重併排臨時停車路段。更可依據不同單位需求客製化,擴充增加多點同時操作、違規停車自動告警、全時錄影錄音監控、驅離成效統計等更多功能。此系統針對交通單位量身打造,完全符合交通警察需求,但同樣的應用技術也可發揮於其他領域,像是學校教官針對校園死角監看與驅離等。

欲知PVS 2.0違停記錄暨語音驅離系統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PVS.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