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隆重推出百萬畫素無線網路攝影機 – BE1104W |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本新聞稿發佈於2010/10/18

藍眼科技於今日發表2010年系列最新款輕巧型百萬畫素無線網路攝影機 – BE1104W,採用1/4吋1Megapixel CMOS影像感應器,解析度可達1280x800畫素,提供您清晰且詳細的影像細節內容。BE-1104W為藍眼科技最新一代無線網路攝影機,可同時支援MJPEG、MPEG4、H.264等三種壓縮格式,具有高效能的頻寬與儲存空間節省,滿足市場上不同客戶的高標準需求。

台灣監控市場第一領導品牌- 藍眼科技,今日宣佈正式在台銷售百萬畫素無線網路攝影機 – BE1104W。

BE-1104W為藍眼科技首款輕巧型無線網路攝影機,此款無線網路攝影機造型精美並提供高畫質監控,是專為家庭住家與小型辦公室所設計的網路攝影機。不同於一般的網路攝影機,BE-1104W不需要連接電腦即可獨立運作,使用者可在任何地點透由網路瀏覽器監看即時動態影像,大大增加使用者的方便性。BE-1104W具備符合802.11 b/g/n的WiFi無線網路,使用者只需插上電源即可上線運作,完全不用擔心網路線尚未鋪設或是滿地線路的問題,相較於傳統攝影機必須在場地內佈滿複雜的線路且花費昂貴的佈線成本,BE-1104W是您節省成本的最佳解決方案。

此款攝影機具備1280x800的高解析度,使您透過大範圍的視野看見全域影像,更可以提供您清晰且非常詳細的影像內容。BE-1104W支援國際標準MJPEG、MPEG4、H.264三重壓縮格式的,在不同的網路環境中始終提供您最清晰的影像品質與最有效率的使用。藍眼科技堅持採用1/4吋1 Megapixel的CMOS專業等級影像感應器,在最大解析度1280 x 800畫素時,可達每秒15幅影像更新率,同時兼具優異的低照度感光能力;BE-1104W具備獨特的LED白光照射功能,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達0 lux,即使光源不足仍可拍攝到清晰的畫面。

BE-1104W支援全雙工且雙向語音,讓使用者監控現場的同時也可與現場溝通;此外,內建標準Micro SD記憶卡插槽,具有排程錄影與事件錄影等多重功能,使用者不僅可使用BE-1104W進行影音錄製,更可以插入高容量Micro SD記憶卡,直接將錄影資料儲存於本機,避免網路斷線造成的監視空窗期。

多功能的BE-1104W 輕巧型無線網路攝影機,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1104W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醫生護士可透過BE-1104W遠端記錄病患的診療狀況及即時狀況、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進行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1104W進行各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一般住戶可利用此款無線網路攝影機讓家長出門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狀況、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E-1104W搭配藍眼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無線網路攝影機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此款無線網路攝影機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E-1104W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1104W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

欲知BE-1104W系列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1104W.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關鍵字: 藍眼科技, BE-1104W, H.264, 無線網路, WiFi, 安全監控, 監視應用, 網路攝影機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