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B® 4K 上課機 APP/軟體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STB® APP彈指操控.學習秒瞬之間

彈指操控.學習秒瞬之間

STB® APP內建A-B循環播放,直到理解為止

A-B 循環播放.直到理解為止

STB® APP秒進秒退.為解題而生

秒進秒退.為解題而生

STB® 4K 上課機 APP/軟體

安裝在 Android 平板/手機

STB® APP/軟體安裝於 Android 平板或手機裡,利用 STB® APP/軟體,學生立刻連線補課、複習、輔導、解題。

NT$ 1890

  購買 STB® APP/軟體

STB® 4K 上課機 APP/軟體

以最經濟划算的價格,建立完整自主學習教室

下載 STB® APP
安裝於 安卓 Android 手機/平板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慢放.捕捉決定性的瞬間

教學是一門學問,也是藝術!授課的師者將多年累積的經驗,用最流暢的動作與解說向莘莘學子們展現,但稍不注意,決定性的瞬間稍縱即逝,而要如何看仔細、慢慢看,藍眼科技比你還在乎!

針對技藝類型的教育單位,像是廚藝、裁縫、設計等,新一代 STB® 4K 上課機 APP 增加慢放功能,學生可以任意調慢播放速度,讓老師的動作更完整呈現,達到鉅細靡遺的境界。

STB慢放.捕捉決定性的瞬間

秒進秒退.為解題而生

許多教育單位使用我們的 STB® 4K 上課機 APP 作為測驗後觀看解答影片之用,教育單位預先將測驗卷的解題過程用 SES® 錄製下來,方便學生在考完試後直接使用 STB® 4K 上課機 APP 觀看。

藍眼科技發現傳統的觸控設計對於這類型影片在操作上非常不方便,學生常常按快轉操作,但控制不易常過頭或不及,這樣不便的學習操控方式是教育單位與我們不希望看到的。

調查訪問過幾十間教育單位後,藍眼科技研發團隊決定在觸控上增加獨創的快進 10 秒與快退 10 秒功能。研究人員調查發現大部分教育單位老師的解題過程都不會太長,有些題目甚至解題時間小於一分鐘,經過深入討論與實測後,最後決定以十秒為最小單位,按下觸控上的快進十秒按鍵一次,影片就瞬間跳至 10 秒後,按二下就立刻跳至 20 秒後。

客戶在使用新式觸控後都發現此功能比快轉更適合學生使用,從此學生不再為觀看解題影片找題目而手忙腳亂了!

STB秒進秒退.為解題而生

重點循環.啟動學習之鑰

無論是語言或是數理學科,要將知識吸收記憶一定需要透過反覆學習技巧,看不懂就再看一次,直到完全記憶。但是有時我們希望的不是整部影片重播,而只希望影片中的某個片段反覆播放,STB® 4K 上課機 APP 軟體可以做到嗎?

客戶的需求是藍眼科技成長的動力!STB® 設計有 A-B 循環播放功能,按下觸控特殊 A-B 鍵,按一次為記憶 A 時間點,按第二次為記憶 B 時間點,學生就可以在此時間區段內反覆重播片段,一直到您滿意再按一次取消重播繼續學習。

STB重點循環.啟動學習之鑰

畫面隨意放大.細節一覽無遺

超高畫質不應該被螢幕限制,我們能夠讓您看到更多教學畫面的細節。

STB® APP 內建畫面任意放大功能,只要您輕輕一按,就可以將畫面放大,最高放大倍數達 8 倍,放大時您可以同時進行上下左右平移,影片也不會因為放大功能而暫停播放。如此好用,您一定要親自體驗!

STB畫面隨意放大.細節一覽無遺
  • 防盜防拷設計,影片絕不外流
  • 學生使用觸控操作,人人都會用
  • 播放中畫面可任意放大,細節一覽無遺
  • 數位高畫質影音訊號,畫面音質超清晰
  • 採用硬體解壓縮技術,畫面流暢不卡頓
  • 獨創秒進秒退與章節功能,解題超好用
  • 可針對影片中任一片段循環播放
  • 技藝專屬的慢放控制,分解老師動作細節

課程影片來源

SES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LEARN MORE
SES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SES® One 單路錄課軟體

LEARN MORE
SVR補課錄影軟體 SVR 補課錄影軟體

LEARN MORE
iFS自剪上傳系統 iFS 自剪上傳系統

LEARN MORE
HMS在家補課軟體 HMS APP/軟體

LEARN MORE
FL片庫系統伺服器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

LEARN MORE
MTS開班高手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

LEARN MORE
其他設備 其他設備

STB® 4K 上課機可利用網路芳鄰或 Samba 模式,透過區域網共享電腦(PC)或網路附加儲存設備(NAS)的課程影片檔案,包括您將 DVD 光碟片轉換成影片檔案。

STB® 4K 上課機

您可以在以下品牌安卓平板裡安裝 STB® APP,讓學生快樂使用。


除了自行安裝 STB® APP 外,我們還提供 STB® 4K 上課機供您選擇使用。


註冊商標

本產品名稱為「STB」,業已取得國家登記為註冊商標,商標名稱及圖樣已於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如發現有不肖廠商利用本商標來銷售非本公司之產品,明顯侵犯商標法及偽造文書之嫌,本公司必會盡一切責任並循法律途徑採取行動。

STB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