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字太小读得好吃力,三步骤搞定 | 蓝眼知识库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LINE 字太小读得好吃力,三步骤搞定


如何调整通讯软件LINE讯息的显示字型,读起来不再费力?蓝眼科技提供了3个简单步骤,来帮助LINE用户能够舒适愉快的聊天。

蓝眼科技表示,其实LINE聊天室的字型是可以调整大小的,无论你是近视、老花、闪光、还是青光眼,只要把聊天室的字型调成合适大小,用LINE聊天时就再也不会感到压力了。

1.点选“设定”

手机版用户请先打开LINE其他选单,点击右上方齿轮图案进入“设定”页面。

2.点选“聊天”

滑到“设定”页面最底下选取进入“聊天”。

3.点选“字体大小”

进入“聊天”后点击“字体大小”来调整字型,字型区分为:小、普通、大、特大。

电脑版用户设定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LINE并点击左下方齿轮图案进入“设定”页面。其次,进入“设定”页面后点及左侧“聊天”以设定字型大小。第三,点击下拉式选单来改变字型大小,可选择:小、普通、大、特大。


注意! 以上文章由馒头老师与蓝眼知识学院创作,受知识产权保护,如需转载请先告知,并征求同意。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