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字太小讀得好吃力,三步驟搞定 | LINE & LINE@生活圈 Course recording system, remedial system, recording and broadcasting system, recording system, 4K high image replenishment system, blue eye replenishment course, blue eye remedial system, remedial class remedial system, class video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LINE 字太小讀得好吃力,三步驟搞定


如何調整通訊軟體LINE訊息的顯示字型,讀起來不再費力?藍眼科技提供了3個簡單步驟,來幫助LINE用戶能夠舒適愉快的聊天。

藍眼科技表示,其實LINE聊天室的字型是可以調整大小的,無論你是近視、老花、閃光、還是青光眼,只要把聊天室的字型調成合適大小,用LINE聊天時就再也不會感到壓力了。

1.點選「設定」

手機版用戶請先打開LINE其他選單,點擊右上方齒輪圖案進入「設定」頁面。

2.點選「聊天」

滑到「設定」頁面最底下選取進入「聊天」。

3.點選「字體大小」

進入「聊天」後點擊「字體大小」來調整字型,字型區分為:小、普通、大、特大。

電腦版用戶設定步驟如下

首先打開LINE並點擊左下方齒輪圖案進入「設定」頁面。其次,進入「設定」頁面後點及左側「聊天」以設定字型大小。第三,點擊下拉式選單來改變字型大小,可選擇:小、普通、大、特大。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藍眼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藍眼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藍眼知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