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我是一間位於競爭激烈地區的補習班,針對的是國中與高中學生提供全科輔導。有一件事困擾我很久,就是我花了很多時間訓練新老師,但等到這些老師上手並成為「名師」時(我花很多錢宣傳),我就會開始憂慮了,因為這些老師可能出走自創補習班,甚至跟我打對台。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藍眼科技的網路廣告,我很好奇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有什麼不一樣、能幫助補習班做什麼,於是我報名體驗,經過一個小時的精闢說明與實際操作(我本來請藍眼科技到我補習班DEMO,客服說讓我親自操作感受是藍眼對品質的堅持,確實不錯!),我突然醍醐灌頂,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補習班必須從過去以老師為主角,轉換為以學習體系為中心,這句話是當時體驗時講師說的。過去我的補習班是老師大於一切,老師要上課、補課、輔導、甚至還要改考卷,新老師當然覺得很樂意做,但資深老師就會不情願,同時也會擔心學生被新老師先分配。我受限於老師最大,希望補習班更好更大,卻發現無能為力。

是時候改變了!我購買了藍眼科技補課系統,並且找間教室改建為學習教室,我開始制定各科學習流程與工作分配,我發現老師只需要把心思放在備課,甚至比以前花更多時間備課,針對不同程度學生上不同等級課程。有些工作我可以讓工讀生或行政人員去執行,學生可以利用藍眼補課系統預習、複習、補課,甚至我請老師拍攝解題影片,我可以另外開立題庫班。用到現在,我對這套系統很滿意,推薦給你,但希望你的補習班不在我旁邊。



成華文理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